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多此一'问'

Photobucket

*注:拉拉=海鲜,也属耗的一种。类别可分为小拉拉,大拉拉和大头。

真的被这位安娣问得啼笑皆非。
如果只有大的,那又何为还问我要小的吗呢?
Photobucket


祝今天开学的朋友,开学愉快 ^^
大家都没有monday blue ^^

笔于 2009年1月5日

45 comments:

  1. 真的多此一问呀
    希望明天会是美好的一天
    我的妹妹明天上小学一年级了,她应该不会monday blue 吧?呵呵

    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ReplyDelete
  2. 哈哈。。。她已经习惯了。。。。!~

    ReplyDelete
  3. 他指的大小是分量还是拉拉的size?哈哈!

    ReplyDelete
  4. 家常便饭的事..就比如明明看到你在吃饭,人家还是会问:"你在吃饭啊?"

    ReplyDelete
  5. 安娣每天都在问同样的问题,
    所以习惯了,
    一点都没有察觉有何不对。

    ReplyDelete
  6. 我觉得她是问习惯了,每逢有客人一定会顺口问的啊~
    不过大拉拉小拉拉,我还是第一次听到有这么分别。

    ReplyDelete
  7. 也许是纯粹想和你多说说话吧?=P

    ReplyDelete
  8. 哈哈, 真的是多问呢...
    不过我想她是应该习惯了吧, 每次都是这样问人的咯...


    祝你有个美好的一天哦...

    ReplyDelete
  9. 我也遇过不少这种人。。呵呵

    可是lala有分大小来卖的吗?

    ReplyDelete
  10. 哈哈,
    “拉拉”也可以穿的呢 ><

    好久没吃海鲜了,
    希望新年快点来临~

    ReplyDelete
  11. 哈哈~她应该是习惯酱问顾客了....
    习惯成自然啊....

    ReplyDelete
  12. 老闆娘:問爽的不給啊??

    ~~

    ReplyDelete
  13. 有大的拉拉,不就有小的拉拉吗?
    难道拉拉还有比较小只的??

    ReplyDelete
  14. 我不知道有分大拉拉和小拉拉呢!=P

    ReplyDelete
  15. 哈哈~~~ 星期一, 来笑一下!

    ReplyDelete
  16. 我今天的开学日很不愉快咯~~
    那auntie很好笑咯~

    ReplyDelete
  17. 那個auntie可能喜歡跟你講話, 所以多此一問, 哈哈!

    ReplyDelete
  18. 什么是Monday blue?@@
    哈哈!我也有遇过酱的人!!真的很无言耶!>"<

    ReplyDelete
  19. 炸到...
    Huh...
    我不明白咯?

    我还以为你讲的是小份的啦啦~
    aunty讲只有大的~
    我还很好奇,为什么不能炒成小的...

    原来是size的问题~paise ~

    ReplyDelete
  20. 阿哈哈~好好笑XD
    嗯,祝我开学愉快:)

    ReplyDelete
  21. lol..那aunty 习惯了吧~!才搞出酱的笑话 XD

    ReplyDelete
  22. 这种情况我也有遇过
    我去一间餐厅吃饭
    点鸡扒乌冬面

    他问我:“要鸡扒还是牛扒的?”

    当场无言~~~~

    ReplyDelete
  23. 好多年都没有
    那种等待开学的感觉咯!!
    证明
    我也老了。。呜呜~

    ReplyDelete
  24. Should have just said only left big one mah...

    ReplyDelete
  25. 有時候我也是會這樣的
    哈哈
    西瓜了~

    ReplyDelete
  26. 妹妹:
    好好笑哦!我姐姐很喜欢吃拉啦哦!

    ReplyDelete
  27. 安蒂看你小妹妹
    耍你!!呵呵

    好像wei lin 的情况
    明明看到我看戏,还问:你在看戏啊??
    我就会答:我在洗衣la !!haha

    ReplyDelete
  28. 安娣每天都在问,
    习惯了啦~
    哈哈

    ReplyDelete
  29. 她习惯了啦!
    就好像我同事叫我买satay鸡肉,不要猪肉,
    结果我去跟马来摊主说satay鸡肉,不要猪肉,
    哈哈。。。

    ReplyDelete
  30. 我就真的沒有什麽藍色的星期一啦~
    哈哈...加油=)

    ReplyDelete
  31. 哈哈~可能只是安弟一时讲错啦~

    ReplyDelete
  32. 很久没有吃拉拉了~~呵呵~~
    monday blue,没有了^^

    ReplyDelete
  33. 她是习惯了那么问的吧?
    机械式的问啊...哈哈

    新年快乐~ ^_^

    ReplyDelete
  34. 唉~习惯成自然。。。
    想想看这样的事情也许也发生你我身上哦
    只是自己没察觉罢了。

    ReplyDelete
  35. 我也遇過這樣的事情
    遇到一次更好笑
    我去吃飯~然後那個人給我看MENU~他說想要點什麽就告訴他~他們什麽都有
    結果
    我要點的時候~他說:阿~面沒了~水餃沒了~現在剩下飯類= =

    ReplyDelete
  36. 呵呵~真搞笑呢~
    那个aunty有没有自己很尴尬??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