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Good girl chart


上个星期在脸书分享Eva完成了第一张 Good Girl chart。其实有些专家是不建议用这种兑换的方式来教育孩子,可是我家小孩就是吃这一套,所以我觉得既然她吃这一套,我就再用多一阵子应该也无妨吧?:P 

然后妈妈们都问我要这个good girl chart,可是这个chart除了图片上网找之外,template是自己画出来的,而且每个小孩要去执行的任务也不一样,所以我也不知道要怎么给大家template耶。后来想了想,终于觉得弄个空白的给大家就可以了吧?:P




这是我的Eva的版本,因为6月13号开学的时候,在上学前一直哭闹。用了很多方法都还是一样,最后竟然因为这个chart就不哭了 xD 所以我就顺势把一些我希望她完成的规则放进这个chart里头。

有妈妈问为什么我的图案可以找到这么可爱的。
那是因为我都会注明clipart,例如 reading book clip art,这样图案就比较可爱啦 :P

为了让妈妈们也能用,我把Eva的名字,规则和奖励拿掉,你们可以用写或者找图案放下去就可以啦 :) 而且有两个版本哦,一个good girl chart, 一个是good boy chart :P


下载连接:

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啦  :)

笔于2016年8月2日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