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baby totschool] 4 Grasping Play for baby 4-5 months old

4月5号开始,我也找东西给弟弟玩啦~希望从小就让他爱玩(虽然现在已经很爱玩了~明明要睡觉了,可是还是睁大眼睛送秋波,要人陪他玩),以后跟姐姐一样爱玩妈咪准备的活动 :D

下面的小活动都是grasping play, 就是通过抓东西的动作来练习小手肌肉和手眼协调啦 :) 反正就是陪姐姐玩的时候把他放在旁边,一开始有引导,之后就不强求 :) 

第一个grasping活动是厕纸卷
把厕纸卷剪成3段,然后稍微压一下让它成为圆扁形方便抓握。



第一次玩兴致缺缺,从文章里读到,抱着宝宝也能进行这些活动,所以我也试着抱着他,看他会不会要抓,结果没兴趣就是没兴趣啦 xD


因为姐姐看起来比较好玩 xD




练习了3天之后,妈咪又放了新的东西进去。
这次放的是姐姐积木玩具的一些圆柱体。圆柱体的确好抓很多 :P




还是姐姐的比较好玩 -.-




再玩了3天,妈咪又换了扁圆形体。而且弟弟也越来越进步了~趴着的时候,手也越来越有力而愿意去抓东西。





我把照片放上网的时候,妈妈们都问我,弟弟不会放嘴巴吗?其实前两样他都没放嘴巴,拿起的欲望也不高,可是这一次看得出上半身开始有力了,所以可以吃了~~~(误!是放进嘴里~)


再3天后,妈咪再换了布啦~其实除了练习小手肌肉和手眼协调,还能顺便运用不同的质料来刺激感官 :)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下次再继续 :)

笔于2016年5月10日


3 comments:

  1. Hi where did you get blue elephant pillow?

    ReplyDelete
    Replies
    1. brought from an aunty who suddenly appear infront of my house about 1 year ago 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