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tot school] Easter theme

好吧~我招了。其实本来没有想要玩复活节主题的,只是突然在网上看到很多有趣的活动,所以就不知不觉地又开始了 :P 而且活动可能都是前两晚在网上看到,然后前一晚准备好的 :P 所以今年就没有打印关于复活节的worksheet,想参考的可以看看我们去年怎么玩 :)

  • Egg balancing
把塑胶蛋放在汤匙上,然后来回走。后来发现我太低估她了,根本就不应该给这么大的汤匙 :P



  • Colour sorting
把塑胶蛋放在蛋托上,然后用夹子把pom pom放在正确的位置上。夹子是之前Play Beyond Imagination免费给大家的,我们只需要付邮费。想要的朋友可以去问问看。



  • Sound matching
分别在塑胶蛋里头放入sago, 相思豆和glass gem。然后让Eva摇晃,并要一样的声音的塑胶蛋放在一起。我起初以为这项任务很困难,没想到她竟然迎刃而解。



玩好了我就准备要把相思豆收起来的时候,她要求玩豆。我就让她自由发挥啦~妈咪顺便休息一下。





  • Addition practice
在纸上写上加发,把答案用white board marker写在塑胶蛋上。Eva计算了之后,把答案盖上去就可以了 :)

我也是这次之后才发现她的加法进步很多~



  • Greater or Lesser
之前都是随意带过这个活动,因为总是觉得Eva不明白。可是这次之后发现她又突然会了 xD
数字鸡蛋是在这里打印的。大于小于的鳄鱼是用popsicles制作的。


  • Missing number







笔于2016年3月31日












4 comments:

  1. aiyer,你真的好有心思!
    请问,你的那些用具,夹子,哪里买?
    我应该要开始做些功课了,希望也可以给小笼包tot school,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文章内有注明哦,是play beyond imagination 免费发送的,只是要付邮费 :)

      Delete
  2. 我也是想问,那个架子哪里买的呢??
    我之前买的架子,都不太适合做小佑佑夹pom p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文章内有注明哦,是play beyond imagination 免费发送的,只是要付邮费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