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tot school] Easter theme












  • Fine motor skill, 敲蛋壳


  • Easter Egg art with masking tap



我最后还让她用喷嘴spray水在纸上,不要小看这个动作,小小孩对喷嘴还不是很能胜任呀~






我在原点上写上E, 然后让Eva用大头针插在上面,进而训练手眼协调和小手肌肉。


  • Easter egg transfer from water
在10粒easter egg里,我在其中5粒放了小石头,想趁机让Eva知道重的会沉,可是小石头重量竟然不够,只沉一半 xD



  • Easter egg wrapping by aluminium foil
这也是训练小手肌肉的游戏之一,也是Eva最喜欢的活动,每次包完了一定要求还要再玩一次一次再一次。




  • Painting on egg shells
现在画纸上贴上双面胶,然后让Eva把之前敲碎的蛋壳撒在画纸上。




把多余的蛋壳拿掉之后,就可以开始在蛋壳上涂颜色啦~





这是和妈咪一起完成的作品啦 :)


  • One to one correspondence practise, printable from momtotschool



  • Water beads play
这是Eva第一次玩water beads, 感觉新鲜,所以可以玩很久 :)







和妈咪一起涂好颜色之后,妈咪就把鸡蛋都剪出来,然后让Eva涂上糨糊,并贴在颜色纸上档装饰。

























妈咪在这次教学中刚好身体不适,所以似乎没有很认真地介绍到复活节,只是通过游戏让Eva知道复活节罢了 :P 希望下次能够详细介绍啦~

笔于2015年4月10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