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tot school] Malaysia Merdeka

适逢国庆日就快来了,所以就简单的准备了一些关于马来西亚的活动让Eva认识认识。

  • Letter matching
简单的字母配对,就是将字母卡配对在其字母上即可。



  • 国旗手工
介绍国旗之后,就让Eva根据国旗的颜色,把其颜色配对上去。My Rainbow有售卖类似手工,家里没有打印机的妈妈可以快手去下单。另外很有才的yeeteng妈咪也设计了类似的国旗手工,其制作比较繁复,适合4岁以上,妈妈们也可以去参考和下载。



  • M is for Malaysia Do-a-dot
近期发现Eva对do-a-dot开始觉得有点闷了,所以就让她自由发挥,却意外发现她喜欢用transparent chips来排。怎么都好,expose到位就好 :D



  • 介绍Negara-ku和三大种族


  • H for Hibiscus do-a-dot


  • 介绍国花-大红花手工
多亏Winnie妈咪,我才发现这个大红花的手工printable from learncreatelove.com


心情好的时候总是可以自己填色,不然的话总是东填填,西填填,然后说“妈咪帮我好吗?” xD



上好颜色,我就开始帮她把花瓣,花心和叶子剪下来。可是她看到我剪就要求自己剪。好吧~这是她的手工,就决定放手让她一试。她一边剪,我还一边担心的提醒她要小心剪,不要剪到花... ...


结果剪得还不赖嘛!xD


最后我们再一起拼凑了黏在图画纸上 :)


  • Roll and count



  • Coin sensory bin



除了训练手眼协调(把钱币投进存钱桶),间接认识零钱,触摸,听觉和嗅觉~


  • Letter matching puzzle


  • 认识纸币
我把钱黏在纸卡上(用masking tap才不会伤到纸币),然后用纸卡写上 RM1, RM5, RM10, RM20和RM50,一边介绍,一边让Eva配对贴上答案。



  • 州旗配对
我把州旗打印出来之后就黏在牙签上,然后在将另一张放在宝丽隆上,让Eva配对插上。为了让她顺利插上,事前必须在宝丽隆上的那张纸上用针插一下 :)

























因为国庆日就快到了,为了让有兴趣也想让孩子在家这么玩的妈妈们可以下载这些printable,今天的blog就临时穿插这一篇马来西亚主题啦 :P



此Merdeka pack是我自己设计的,所以只能下载并自行使用,不能转售。另外,若爸爸妈妈们喜欢我设计的worksheet,请把我这篇文稿整个share出去,让其他爸爸妈妈能够在下载的同时也参考这款worksheet是怎么介绍给孩子的,而不是只是share下载点(download link),谢谢 :)

笔于2015年8月25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