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tot school] Christmas week-day 2

上个星期四完成Christmas week day 1的tot schoool活动,星期五就再来2个小手工。

  • Glue pom pom to cardboard to make ornaments, ideas from indulgy.com
DSC_7780
妈妈只需要把纸皮剪成我们要的形状就可以了,大一点的小孩可以让他们自己剪~
DSC_7784
我请Eva把白胶挤在纸皮上
DSC_7785
然后再请她把pom pom贴上去,一次一个颜色,顺便教导patternDSC_7823
然后Candy Cane就完成了~~(=^_^=)
接着再来做Wreath
DSC_7788
在依照顺序把pom pom贴上~~
DSC_7822
可爱的wreath也完成了~~(^(エ)^)

  • DIY Christmas card by sponge & Q-tip
DSC_7813
先把海绵剪成三角形,然后让Eva压在图画纸上当圣诞树,再用棉花棒点红色和黄色当作灯泡。
DSC_7816DSC_7824
可爱的小贺卡就完成了~~v( ̄︶ ̄)y 然后再把小贺卡贴在准备给表哥表姐的圣诞礼物上,希望表哥表姐会喜欢 :)
DSC_7819DSC_7821
就这样简单的小手工间接学习到手眼协调和fine motor skill,简单又可爱,妈咪在头痛要怎样私藏起来 :P

笔于2014年12月19日

继续:

8 comments:

  1. 好可爱!!! 即简单又有创意!!!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就是妈妈自己抗拒不了可爱的东西xD

      Delete
  2. Bear ,我把blog 上锁了,我有sent invitation 给你,你有收到吗?嘻嘻!很可爱的手工,是咯是咯,收纳也是一个问题,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收到了哦!很谢谢你send invitation给我 :)
      对亚~到底要怎么收?><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