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Eva成长记录] 1Y4M

现在的Eva已经18个月12天,妈妈继续慢吞吞的成长记录,不然要被偷懒的大妖怪吃掉了!xD
DSC_0200
一天早上突然很想吃鸡蛋糕,就找了简单食谱,用蒸的方式做了蒸鸡蛋糕给Eva吃~这个动作是我问她好吃吗,她说Yes的表情 xD
DSC_0658
喝汤喜欢拱着碗豪迈的喝,虽然偶尔还是会溅满身 :P
DSC_0687a
画画的热忱在这个月份持续燃烧着~而且只要说画画就会把防脏衣火速递给我 :D
DSC_0627aDSC_0950a
想帮Eva打造一个乐园,用其中一个空房把她所有的玩具绘本都放在里头。下午的时候我们会窝在这个房间内看书,玩玩具 :)
DSC_0958aIMG_3263
Eva完全是的小跟屁虫。当我拍着大腿大笑的时候,她也拍着脚大笑;当我捡着掉在地上的饭粒时,路过的她也弯腰和我一起捡;当我拿着书本到房间看的时候,她也摇着屁股跟进房间,然后就坐下翻书。看来我也要养成每天拿书到房间看的习惯了。
DSC_0977
Ah Tee的食谱-煎鱼饼真的太好吃了~虽然放凉的好一会儿,可是Eva还是因为烫手而放掉然后又拿然后放掉又拿的,好好笑 而且吃了还会发出'嗯~'的声音,然后一口接一口的吃。
DSC_1022DSC_1039a
看到镜头竟然会自动给我一个见牙不见眼的笑容 xD
DSC_1060a
偷吃被拍到!
DSC_0997
之前都为了煮饭或赶工,都把Eva交给电子保姆,虽然只是短短十几分钟,可是还是很惭愧。后来更演变到Eva只要看到iPad就一定要拿。之后开始在网上找各种DIY玩具,势必要让Eva忙到忘记iPad的存在!(目前算是成功了~至少我说NO的时候,她不会乱闹^^)
IMG_2926
爱爬沙发,却常常这样卡在沙发上不能动 xD
IMG_2956IMG_2965
买了蛮多绘本可是Eva最爱还是《我爸爸》《我妈妈》和The pop up zoo。这两天都会拿《我爸爸》给辉哥念,拿《我妈妈》给我。这个章节是说“她的歌声像天使一样甜美,吼起来像狮子一样凶猛”,Eva就会对着狮子笑,然后学狮子叫。咳……是说我吼起来也像狮子的意思吗?
IMG_2986
明明拿不动却硬要自己拿~
IMG_3032
看完小叮当展览之后我们在Viva Home内随便逛逛,喜欢小朋友的Eva竟然主动去牵小哥哥和小姐姐 xD
IMG_3125
现在带Eva出门总算轻松多了~即使在外公的肩膀上也能顺利入睡^^乖宝贝~
IMG_3254IMG_3497
之前因为泳池太脏,后来因为清洗泳池,再来我们连续两个星期回家乡,Eva已经好久好久没有游泳了。平时只要经过泳池都会指指点点,依依不舍~
一天逛街回来想带她去游却看到天阴阴,直到4点半看到乌云又退去,马上整装到泳池。谁知一到泳池,乌云和雷声同时出现,唯有让Eva迅速泡一下. 看她兴奋的样子就知道她真的期待很久了~
IMG_3360
吃百香果~本来是我在喂她吃,结果她嫌我太慢,要自己来~
IMG_3498
口味一直在变,以前很爱玉蜀黍,现在吃到就吐出来;以前很怕优格,今天竟然吃下一小杯试吃杯优格,还吃到花猫嘴。
IMG_3511
继续训练做car seat,这次还顺利自己入睡!妈妈感动到快哭了~虽然不是每次都成功 :P

笔于2014年5月26日

10 comments:

  1. Car seat不容易和孩子妥协,很伤脑筋的training,看到她那么喜欢你准备的食物,一定很安慰吧?

    ReplyDelete
  2. eva 再迟些就可以绑头发了!看回上一篇eva 刚出生几个月的照片,真的不知不觉就看她长大了!

    ReplyDelete
  3. 可爱的跟屁虫!Eva每次把妈咪的料理都吃得津津有味,这就是你每天弄料理的动力泉源!

    Eva 懂的东西很多,而且还是那么爱笑,真是讨人喜欢的宝贝

    ReplyDelete
  4. 每次看eva的照片都觉得她很懂事很乖啊。
    (ok,我知道只有妈咪能看到小孩的另一面哈哈哈)

    ReplyDelete
  5. 你把eva的成长史,都解释得那么清楚那么生动我好爱看哦~
    陪孩子生长的每一幕,都是最深刻的!!!

    ReplyDelete
  6. Eva又长大了呢,呵呵
    看别人家的小孩感觉都长很快 :p

    ReplyDelete
  7. Eva越来越可爱!
    我还是最爱最爱看她吃东西的样子!

    ReplyDelete
  8. 看到你开始蒙特梭利真好啊,本地博客圈尤其是中文博客还很少见到大家分享,以后我们可以交流交流。^_^

    ReplyDelete
  9. 可以分享Eva 用什么笔来画画?

    ReplyDelete
    Replies
    1. 请看这篇的分享 :) http://bearlim.blogspot.com/2014/04/amos.html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