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沙巴游]国民鱼滑和滑牛面

来到亚庇,万万不能错过的就是一间看似不起眼的《国民茶室》。
a-7768a-7771a-7773
加入自己喜欢的分量的菊花,再自己倒入热水就成了自己泡的菊花茶 :D
a-7776a-7779a-7782
这间茶室售卖自己天天新鲜制作的面条,还有大颗大颗的鱼滑和去籽新鲜牛腿肉,经过去筋处理,以鸡蛋,糖,盐和太白粉等调味料腌制入味再切成薄片的牛滑。每一片牛滑都很滑溜,如果没有夹好,它就好像不想和你的筷子接触那样,一直滑开。而牛若片更像是裹着芡粉很弹牙,让人口齿留香。
a-7786a-7787
就这样,我们的沙巴游来到了尾声,真的好不容易啊~~~~xD
谢谢姨丈的朋友借我们的两辆车,让我们可以无后顾之忧的从斗湖开车到亚庇,真的是很特别的回忆 :)

笔于2014年5月1日

7 comments:

  1. 我好奇的是茶室里有两楼,怎么能从那么高角度拍下来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为是旧店屋,所以一楼的架设比较高,我从往2楼方向的楼梯处拍下就拍到了 xD

      Delete
  2. 你形容的牛滑实在是让我充满想象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很好吃,可是最近爬帖发现看别人说,水准好像跌了~

      Delete
  3. 这家店让我想起波德申的啦渣面咯
    但是那是猪杂汤和干捞面,你的牛滑面看起来很好吃咯!

    ReplyDelete
  4. 第三张图,看见有人用筛子放在杯上,是准备什么饮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