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我会想念你的

nadia-cartoon

知道你手术后一直都不舒服,你说等你修养好了,就会约我们出来。而我,只会用最有限的英文和你嘘寒问暖。殊不知,其实你的病情却恶化了。一向来都如此善良的你,却为了不让我们担心,只字不提。

直到你生日那天,我传了“生日快乐”到我们的group chat, 你的噩耗才被你妹妹说出来……当下我完全没有办法接受,眼泪一直不停的打滚,流下。我们在学院的种种画面也像跑马灯那样不停的在眼前闪过。

原谅我有孕在身,无法去见你最后一面……再原谅我现在想起你,还是会红了眼眶。我真的没有办法相信那么一个如此善良,聪明,善解人意的女孩,就这样走了。一定是天使看你太好,才会把你从我们身边带走。就犹如天使般的你,要和天使们在一起互相照顾那样。

264476_10150307805415310_6789366_na-1701a-1705a-2549a-9968

你从来都不会嫌弃我的英文不好,而不停的鼓励我用正确的英文交谈,连msn chatting也鼓励我不要用那些不符合文法的short form,这样才能训练自己把英文学好。之后知道我有些部落格,也不停的鼓励我用英文来写。我试过几次,可是英文却没办法完全表达我想表达的,最后也放弃了。其实我知道,你想我用英文写部落格的另外一个原因是,你也想从部落格来了解我,你就是一个时时顾虑大家,却都不说出口的善良女孩。

我们会想念你的,一直都会~

IMG_6856

笔于2012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