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怀孕29周产检

a-6155

阔别1个月,前天终于又去产检和徐小宝见面了。这种1个月才见1次的感觉,真的让徐爸爸妈妈朝思暮想呀~  \(≥3≤)/
1个月前,妈咪是46.2kg, 徐小宝是644g;1个月后,妈咪竟然47.9kg!徐小宝1.25kg。看着我现在的虎背熊腰真的不禁要叹口气~ x﹏x 宝贝,你要乖乖吸收,把所有营养都吸收去,不用留给妈咪长肉呀~~

目前怀孕29周,终于可以给徐小宝照4维照了~之前在网上都看到别人的,现在终于可以看看自己的。虽然拿在手上的时候,还真的看不出来到底像谁啦!可是徐爸爸说,这样看,眼睛好像很大,鼻子也很像蛮挺拔的,所以肯定像爸爸。(是的,我的辉哥总说我的眼睛小,像我可就不好了 LOL)好过分!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徐小宝,那你记得留个嘴巴像妈咪吧~拜托拜托~ _/\_

a-6158

前个星期在网上预购的Fisher Price Newborn Toddler Rocker 终于到了。妈咪帮我收货的时候还问我需不需要这么快买哦~拜托~我肚子已经7个月了耶~现在不买要等到什么时候呀?而且真的听到很多好评,在加上价格比我们在Jusco看到的还要便宜RM100,不买我怕我会后悔 \(≥3≤)/

a-6140

让我家小熊来帮徐小宝示范一下先呀~刚出世的时候就这样躺着,长大了,会坐了,就可以当椅子坐,重点是有安全扣啦~即使会翻身了,也不用太担心 :D

a-6143a-6147

然后上个星期,趁着辉哥回来,我们也快手快脚买了一些必需品。衣服只买3套,手套和脚套也只有3对。暂时应该就只是这样,现在只差徐小宝的床了。心里已经有了底,只是我们去找的时候竟然没有货,本来想上网买,却发现已经没有折扣了(之前折扣RM80!)╯﹏╰

a-6153

好,我承认我真的十分师奶了~没办法,谁叫生个宝宝要这么大花费?不师奶一点怎么行?:P

现在来看看对比照,到底是像粑粑还是像妈妈呢?( ̄3 ̄)a 不管像谁,徐小宝,你还有8个星期才足月哟!这8个星期你就继续在妈妈肚子里面享受吧~ \(^_^)/

4D photo

笔于2012年9月5日

24 comments:

  1. 请问你在什么网订购,可以告诉我吗?
    哇...好多东西哦~
    生孩子要花很多钱...T,T
    不过孩子生出来了之后,什么都值得了~

    ReplyDelete
  2. 终于可以看到徐小宝的小脸蛋,好开心呀!原来小熊小时候是这么可爱的:)(我觉得徐小宝应该像漂亮的小熊^^)

    ReplyDelete
  3. 鼻子真的很挺拔!

    ReplyDelete
  4. 我现在30周呢,比你早一个星期,20多周到时候就有照了4D,看起来样子像大儿子。你这么快买齐这么多喂奶的用品了啊?我上次是指买奶瓶。喂人奶都是亲喂,等真的有很多奶的时候才开始买breast feeding pump的用具呢。你的fisher price是在那个网买的?我发现有A货。。。。因为A货的塑料和真的fisher price是有分别的。。。。

    ReplyDelete
  5. 看到小宝宝的可爱脸蛋了!!! 我觉得比较像爸爸咯. :)

    ReplyDelete
  6. 看来大家都很期待看见徐小宝咧~ 我也想要那个网购网址!

    你还很轻,好不好~

    我还没怀孕时,体重已经超过50kg了~ 身高和你差不多一样而已!不要担心胖哦~

    ReplyDelete
  7. 请问是用什么网订购宝宝东西的呢?

    ReplyDelete
  8. 是咯,每个月去见一次面真的好期待是不是,哈哈哈。

    那个rocker我也有了,哈哈。
    小瓜会跟hippo讲很多话,但是不能坐太久,他很厉害流汗,背后会热然后大吵,哈哈。

    ReplyDelete
  9.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0. 请问照4D会很贵吗?

    ReplyDelete
  11. 哇~~
    好期待哦~
    我很想看宝宝的样子啊!

    ReplyDelete
  12. Angel, Rocker在这里买的 : https://www.facebook.com/hyshop 对亚~等孩子出来,什么都值得的! :)

    Tracy, 哈哈,是咯~女儿应该像妈妈,儿子应该像爸爸 :P 不管像谁,健康就好 :P

    KahLai, 希望出来的‘成品’也一样 :P

    瑜珺,呵呵~我也这么觉得 :P

    Feeling, 我们这里都28周才能开始照 :) 我希望我可以breast feeding, 为了这样,就必须先买,让自己没有借口 :) 我是在 https://www.facebook.com/hyshop 买的 :) 是不是A货就不得而知了~

    Akira, 哈哈,你也这么觉得哦~

    美仪,那个网址是 https://www.facebook.com/hyshop 虽然体重不重,可是身材已经走样了,完全找不到腰 T.T

    Yen, 这个网址: https://www.facebook.com/hyshop

    珊姑娘,是咯~真的牵肠挂肚 xD 流汗我有听说,希望那个不是大问题 :P

    无名,以后放个名字好称呼呀 :) 我们这里照4D是没有另外收费的,和平时的费用一样,RM100左右

    ReplyDelete
  13. bear, 你小时候的照片是超级可爱!

    ReplyDelete
  14. 体重的增长值都在正常的孕妇范围内呢!不错哦!加油哦!

    ReplyDelete
  15. 你也是看 Pantai 的 Dr.Lau 吗?

    ReplyDelete
  16. 阿阿阿啊~~~就快生了!!! XD
    我说像你们~哇哈哈!你们一起以爱抚养的啊!哈哈~ XD

    ReplyDelete
  17. 这个躺椅也实在是太酷了!熊b还能躺着晒太阳的feel呢!呵呵~

    ReplyDelete
  18. 我在rocker加了宝宝的latex枕头,会比较透风,宝宝不会坐到汗流浃背

    ReplyDelete
  19. 衣服才三套肯定不够~~~最少要十套以上才够替换的!能够的话,有十五套就最好~~

    ReplyDelete
  20. Joan, 哈哈,没有小孩不可爱啦 :P

    Pinkster, 是吗?那我就放心了 :P

    Alice, 虽然我眼睛小,可是我也希望她像我:P

    Eric, 对呀对呀 :)

    Cacing, 哈哈,一人像一点才像我们的孩子 :P

    Vincent, 对呀对呀~很爱那张椅子~

    瞌睡公主,好方法也~是不是bumblee bee的呀?

    无名,以后留个名字好称呼呀 :)因为会有亲戚给,所以先买3套过瘾就够了 :)

    ReplyDelete
  21. 那个Fisher Price Newborn Toddler Rocker 你在哪个网站买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