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和阿妹一起唱k

2008年3月20日,我又再次尾随家人到吉隆坡。
这次到吉隆坡的目的就是要和阿妹一起唱k :P
你不相信?那你就继续看下去~ Photobucket

吃过早餐之后,我们就启程到吉隆坡。
前一天,Akira还特地电邮我他的‘美食大搜索’的菜单给我。这样也好,当天的下午我和妹妹就用剪刀石头布的方式,决定到Jaya One的‘亲十’吃午餐。

Photobucket

‘亲十’-kissaten,这个中文名是妈咪发明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kira强力推荐这里的chocolate pudding,说那是巧克力爱好者的首选。(就是左下角的那个)
我只能说,真的很好吃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因为环境真的还蛮不错的,如果以前我也祝这附近,我一定会常常报道。
那里清幽又没有什么人,而且我们的时间不上不下,不知道能去什么地方。
所以爸爸就干脆在那里上网,检查邮件,而我们就聊天,拍照。

等时间差不多了,我们才到弟弟新租的公寓看看,然后才会酒店check-in准备。
lock哥猜中了一半,我们的确是拿了munchy's送的演唱会入门票,可是因为只送了几张,所以还有几张是我们自己买的。
因为munchy's我们才有免费的票,所以呢,应照常理我们都必须穿上制服才能入场看演唱会。而这就是我们的‘战袍’。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其实衣服的cutting很很很很很很大,可是因为家里有2位超爱美的女人(当然不是我 :P ),所以妈咪就拿给安娣帮我们‘改’了一下。结果我们的T shirt是全场(ok..夸张了..)最合身的啦~~~连Galaxy的工作人员对虾米穿的小T shirt都赞不绝口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整场演唱会都很high,坐在我前面和后面的人都好像装了麦克风一样,唱得比谁都大声 Photobucket
可是坐我前面的人比较夸张,一直一直一直和旁边的人说话。
天啊!她坐的可是第一排的位置。难道她是花钱来这里聊天的哦?
而且演唱会现场本来就很吵,所以她根本就是用喊的和她的朋友聊天 >.< 顶不顺...

回到演唱会现场。 阿妹唱的每一首歌都很好听,而且她很敬业,每一首歌都很努力的跳舞,还一直和现场的人聊天互动。(虽然我知道她可能根本就听不到台下的人在说什么。)

我最爱的“我要快乐”,“三天三夜”,“你是爱我的”,“别在伤口上撒盐”等等,阿妹都有在演唱会表演。
突然觉得,其实她的很多很多歌都曾经风靡一时。
中间还有一段是阿妹自导自演自己在‘超级星光大道’的比赛现场,介绍自己出场唱了‘人质’,很可爱。

阿妹和台上的舞蹈员,合音天使,吉他手,鼓手,bass手的互动都很高,让演唱会都没有冷场过。

Photobucket

-----------------------------------------------------------------------------------------------------

演唱会之后,我们也幸运的和阿妹一起庆功。
和阿妹的合照在摄影师那里,到现在都还没有拿到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么近距离看阿妹才知道阿妹真人很漂亮,而且还很亲切!不会有那种大牌的感觉。
当我们大伙人上台和她拍合照的时候,她还把手轻轻的放在虾米的肩膀上,让虾米开心了好久 -.-|||

客套话还是要说一下 :P
谢谢munchy's才能让我欣赏这么棒的演唱会。:)

Photobucket

记录于 2009年3月20日

48 comments:

  1. 可以近距离接近阿妹WOR, 羡慕死人了!!!!!

    ReplyDelete
  2. 哇,能跟阿妹近距离接触,爽哦。

    ReplyDelete
  3. 給我的話﹐應該會幸福到暈倒吧~~

    ReplyDelete
  4. 这么好,你参加什么比赛啊?

    ReplyDelete
  5. 可以那么近距离接近阿妹,
    还可以一起庆功咧!好羡慕哦!
    而且票还是免费的,
    也实在太幸运了吧!
    好感动哦...

    ReplyDelete
  6. 哈哈哈。你的Nikon 终于出场了=)

    ReplyDelete
  7. 快把akira的菜單傳給我吧
    你把照片都拍得好看
    你講到阿妹
    這才想到我跟阿妹有近距離接觸過呢
    在台灣饑餓三十
    那時她在我面前走過
    我還回不過神來反應太慢
    後來好像有合照~~
    忘了

    ReplyDelete
  8. haha~好棒啦`
    又是免费的票~呵呵
    wenbin不是又去飞轮海的演唱会吗?哈哈

    ReplyDelete
  9. 阿..阿..妹~~
    我的偶像瓦..
    那个chocolate pudding好好吃的感觉~
    娃哈哈!!

    ReplyDelete
  10. 啊~~
    羡慕你。。。
    还能跟她拍合照!!!
    啊。。。。。。


    好喜欢她!!

    ReplyDelete
  11. ahhh!!!!
    i m so so so JEALOUS!!!
    u took pic with AMEI~~~~huhuhuhu~~~~~~*cemburu betul!* hahaha.anyway, that day i really enjoyed so much too!:)

    pls: cant type in chinese.:p

    ReplyDelete
  12. 能到現場看演唱會,感覺一定很棒~^^

    ReplyDelete
  13. 可以近距离和天后拍照,那种感觉一定很棒:)

    ReplyDelete
  14. 哇,你们一家人都是阿MAY的超级歌迷哦!

    期待你POST上和阿MAY的合照,等你咯!呵呵!!

    ReplyDelete
  15. 很多照片看了~^^
    ya,提醒:你握dslr的方式错了。
    真确的握法是手握镜头的下方才能撑住镜头。

    ReplyDelete
  16. 哇,爽!你好幸福哦,可以看到阿妹~

    ReplyDelete
  17. 正确的拿法是像上面fongyee的握法。
    想当初我也不会呢,看了一些参考书籍才懂的。呵呵~

    ReplyDelete
  18. 哈哈, 真的給我猜中是munchy's!

    這麼爽, 還和阿妹慶功拍照!

    我也曾經在杰倫的慶功宴上和他合照過, 可惜那張照片拍到我紅眼睛, 破壞掉了!

    ReplyDelete
  19. 哇!近距离耶!!!!

    有FREE票真好啊~

    ReplyDelete
  20. kissaten去过了,蛮喜欢晚上坐在露天的时候...至于chocolate pudding就没吃到了...

    ReplyDelete
  21. 在演唱会聊天?这个人也太奇怪了吧?@_@

    ReplyDelete
  22. 哇...
    你全家大小都去看演唱会!
    好棒哦!
    过后还能出席阿妹的庆功会!
    你一定是爽翻了吧?! xD

    ReplyDelete
  23. 这么近距离看到阿妹!!!好羡慕你!!!!

    ReplyDelete
  24. 坊间的评语都很好~
    气死我了~

    接下来是王力宏~
    但是那个我兴趣不算太大~
    真羡慕你全家出动去看~

    ReplyDelete
  25. 我也想去啊!
    真的是很羡慕咧!

    ReplyDelete
  26. 哇, 你们一家人能那么接近她哦, 真的是羡死人啦! 呵呵...

    那块巧克力哦, 很好吃的呢!

    ReplyDelete
  27. 哇,能跟阿妹近距离接触,羡慕死了!
    还幸运的和阿妹一起庆功!!你太幸福了!
    最重要的是有免费票!!

    ReplyDelete
  28. 好羡慕好羡慕。。。。。。。
    真的好好哦~~
    还有没有更多相片呢?

    ReplyDelete
  29. Same question with "秋"天的"诗", any more photos?

    ReplyDelete
  30. 你在munchy's工作的啊?我的堂妹也是耶!她也有出席阿妹的演唱會。;-)

    ReplyDelete
  31. 亲十的环境很舒适
    我喜欢这样的环境用餐!!

    ReplyDelete
  32. 哇哇哇。。。
    你们也太厉害了

    竟然还拿tshirt去改

    厉害!!!

    这么有心思。。。不送免费票给你们munchys也过意不去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3. 呵呵,好棒的演唱会哦
    我从来没出席过
    现场high翻天了咯!

    ReplyDelete
  34. 巨星也~~~
    真的會瘋掉的感覺!!!!!!

    那個kissten不錯~~~

    ReplyDelete
  35. 我也想去现场演唱会的说


    哈哈

    ReplyDelete
  36. 以後有免費票就要告訴我!!
    我還沒有去看過演唱會的 >.<

    ReplyDelete
  37. 哇!!阿妹的演唱
    好好哦
    天后就是天后
    氣勢就是很不一樣

    ReplyDelete
  38. Jaya One有超多的美食店~那里不管白天或晚上都是人潮满满~这件日本料理超赞!!价钱公道又好吃

    ReplyDelete
  39. 那个“亲十”的餐厅很美噢~
    阿妹果然就是阿妹,赞!
    你好幸运啊!!!envy envy~~ ^^

    ReplyDelete
  40. 哇,开心到,
    有免费票也~

    ReplyDelete
  41. 哇!衣服改得很合身哦!你们就好咯!可以一家人去看阿妹演唱会!

    ReplyDelete
  42. 哇~~你有没有买zoom lens~!!!??
    好幸运叻~~~

    阿妹太帅了~

    ReplyDelete
  43. 你拍的照片都好好看哦。。。

    ReplyDelete
  44. 我今天也去了這家餐廳用餐, 好多豬肉餐, 原來是一家non halal的餐廳來的!

    ReplyDelete
  45. 我多想有机会去看阿妹的演唱会耶!
    你们真的好棒哦!!!
    羡慕死我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