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tot school] Ocean theme

6月12日的时候,我们去了双子星塔的水族馆,所以在回来之后,我们就来个海洋主题 (Ocean theme)。

1. Octopus craft
现在纸杯杯口处用打洞机打8个洞,然后穿上8根毛根 (pipe cleaner)。
我把吸管交给eva,并交代她剪成一节一节,完成之后就串进pipe cleaner内。



待所有pipe cleaner都有穿入吸管之后,就黏上大眼睛。Eva更要求要自行画上眉毛,鼻子和嘴巴。


然后在妈咪的指使下,用绳子穿过一个铃铛就完成了!而且eva还把舌头画出来,整个好有喜感的八爪鱼。




2. Jellyfish craft
材料准备如下,分隔水彩盘和sponge brush是在daiso购入的。googly eyes旁边还有用bubble wrapper剪成的水母形状。





这次制作手工如果要做多过1只的话,就一定要4只,代表我们一家4口 xD 
eva还说,水母爸爸牵着水母eva,水母妈妈牵着水母弟弟 xD

3. Jellyfish in a bottle
完整做法请参考这里,因为我们做得有点失败,不太看得出来。
可是因为全程是Eva自己做的,所以她一直不舍得把水倒掉 xD





4. Ocean sensory bin
里头我放了ocean safari toobs (从Montessori Fun Play购入), water beads, glass marbles和小石头。辅助工具就是little helping hands啦~


先让eva用夹子把海地动物们夹出来。



然后就让eva自由发挥咯。




学习玩乐过程中,就是希望看到这个笑脸啦~




5. Roll and cover (addition practice), printable from playdoughtoplato
掷出两颗骰子,把点数加起来之后,再把牙齿盖起来。事前我已经用eva foam paper剪了牙齿的形状。







6. Melissa and doug reusable sticker pad (Happy kids购入)



7. 3-part cards, printable from imagine our life, 可是有根据自己有的模型修改自己的version :P




完成图片和名字配对之后,再和模型配对。



8. Ocean I spy, printable from life over cs



9. worksheets
现在我都会把worksheets整理在一个clear folder内,所以完成了hands off的活动之后,就会把worksheets的folder拿出来,eva就可以时不时拿出来玩一下。里头收集了关于ocean的worksheet, 例如letter hunt, maze, counting, alphabet learning等等。
关于ocean主题的worksheet和活动我都整理这个board里头,大家可以参考参考 :)



很多妈妈对这个letter hunt的worksheet很有兴趣,我就再分享多一次啦~printable from confussion of a homeschooler。我让eva用带金属边的彩色圆片找其字母,然后再用自制的磁铁棒把圆片都吸起来。

**有兴趣购买圆片的妈妈们请注意,第二批团购会在下个星期三开放。


10. Upper and lowercase matching, printable from simply learning kids




11. Circle set (All4kids购入)






笔于2016年8月19日



2 comments:

  1. Mummy bear lim...thanks a lot for your sharing...may i know what font you use for the montessori 3 part cards?

    ReplyDelete
  2. Mummy bear lim...thanks a lot for your sharing...may i know what font you use for the montessori 3 part card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