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新山好吃处-family friend的 SUPER cafe

还记得我5月到新山玩fun天亲子馆进行tot school分享会吗?(好久的事情了,竟然到现在都还没记录),当时我们入住了超family friendly的亲子民宿,然后在回家前再到Aeon Permas Jaya的family friendly SUPER cafe吃了丰富的brunch之后才启程回家。


近年,大马café风气盛行,马来西亚Super速溶食饮品集团也因应市场需求,以提供“高质量的意式咖啡文化”,推出旗下首间精品咖啡馆。

如果你一直以为速溶咖啡公司经营的咖啡馆推出的咖啡都是速溶咖啡?那你就错了。Super Café将以行动证明,打破迷思,致力打造优质咖啡,承诺所提供的每一杯咖啡都是由Super精挑细选的咖啡豆烘焙而成!--摘自 Super Cafe脸书粉丝团



一踏入Super Cafe就被其环境感染,虽然不是第一次来,可是还是好喜欢整体的环境,非常舒适,而且还有一台妈妈们注重的空气清新器摆在店内哦!









环境清幽的Super cafe,两姐弟都在Super cafe里头都各玩各的 xD



我们点了2份饮料-Essenso Crushee和有机豆奶。Essenso算是Super的新产品,热的Essenso味道浓郁,而冷的Essenso Crushee更有一番风味。
Super的有机豆奶是我和Eva一向来在家的健康饮料,所以来到这里当然也要点一杯道地的有机豆奶给Eva啦 :)



因为Eva没有很饿,所以我点了份Mini pancake给超爱pancake的他。看到pancake已经很开心了,结果pancake上面竟然还有一粒雪糕,然后再开心的自己淋上糖浆。



Eva小姐非常满意 :D





我自己则点了有一点点辣的Dry Mushroom Spaghetti,这个辣的程度Eva也能接受哦!香喷喷的蘑菇肉碎再加上一颗蛋,和微辣意大利面拌在一起好 好 吃~~~!



辉哥点了当时刚推出不久的White Curry Quarter Chicken Rice。你喜欢吃白加哩面吗?如果喜欢白加哩独特浓郁的味道,那就不要错过这一道了。




最后还有一个店长送给Eva的水果豆奶布丁啦 :)



这么舒服的cafe是不是很适合一家大小呢?除了上面我们吃的,还有多种口味的蛋糕,pancake,pie,waffles, 咖啡等等适合当你的早餐午餐和晚餐哦!如果你在新山,不妨到Aeon Permas Jaya mall,Super cafe就在底楼非常显眼的位置哦~!

address: SUPER Café, Lot G17, Ground Floor, Aeon Permas Jaya Shopping Centre.
营业时间:10:00-22:00(Monday-Thursday), 10:00-23:00(Friday and Saturday), 10:00-22:00(Sunday)
更多的照片大家可以看看我第一次去的时候拍的照片,原谅带着2个孩子没办法拍照的我 :P 或者搜寻instagram - supercafemy 就可以看到他们家的美味食物和优惠哦~!

笔于2016年6月30日 - feeling very hungry now

1 comment:

  1. 那个Dry Mushroom Spaghetti都不会很辣么?还是Eva能吃辣?
    我家小妞吃到一丁点辣就会鬼叫了!所以只要和她出门用餐,我都只能望着辣的食物吞口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