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热气球展

其实我对Putrajaya有点不好的回忆 xD 第一次去是2012年看热气球,结果因为怀孕初期+天气热,突然头晕目眩,找紧急厕所呕吐,之后就匆匆回家。

第二次去是2014年看国际花卉展,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闹肚子。4间公共厕所有1间被阻塞,本来排队就快到我了,可是一听到厕所开始阻塞,粪便可能被冲不下去,就冲出厕所,要辉哥载我离开并到附近油站解决。

之后每每看到Putrajaya, 就想起这些匆忙离开的‘回忆’ xD 可是今年,在完成一个星期的主题教学之后呢,还是决定带Eva去看看热气球展啦~:)

3月14日



当天我们大概5点抵达吧~找了一个蛮远的泊车位子之后就出发到现场。我们先带Eva绕场看看,然后就在泡泡区停下来,用RM10让她玩giant bubbles :D



看到这么大的泡泡,Eva兴奋得“哇哇”叫~










因为2012年那次没看时间表就到现场看,结果因为曝晒太久,热气球还没升空就似乎中暑了(我到现在还不知道到底当时是中暑还是怀孕初期的关系),然后就匆匆离开。

这次我做足了功课,直到他们是傍晚6-7pm的时间升空,所以接近6点的时候,我和辉哥就带着Eva靠近热气球升空的场地让Eva看看热气球升空的样子。






但是!我们只看到一粒热气球升空,其它的只是成功站立之后就消气了,什么跟什么?!也没有广播说到底怎么一回事。我们一直站在那里直到7点半,依然什么动静都没有,只好失望的离开了。




离开后就约了也在热气球展现场去遇不到的弟弟一起到Alamanda Putrajaya吃晚餐。Eva看到可爱的兔子站牌还主动要求拍照 :) 可是当时的她其实身体有点热了。回家之后量了体温直达37.9度,我努力亲喂并帮她做好保暖工作,隔天早上起来,体温就恢复正常了 xD 



笔于2015年4月15日


3 comments:

  1. Eva越来越可爱了!好喜欢她的笑容!
    其实我对putrajaya也没什么好感,想到大白天要去就觉得热而已!XD

    ReplyDelete
  2. Eva真的越来越可爱了!好cute!!!!^^
    那个bubble我儿子看到也会超兴奋的~

    ReplyDelete
  3. Eva真的很可爱,尤其她穿tutu裙时…
    不要说你女儿很兴奋,我前两年去时根本玩疯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