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tot school] Bus Theme


会开始这个主题完全是Eva很爱巴士。每次在车上,只要看到巴士就会兴奋的说“爸爸/妈咪,你看巴士!” 如果我们没有回应,她还会一直重复到我们回应为止 xD
而且呀~如果发生什么事情在车上哭了,只要她看到巴士也就会冷静下来。到底为什么这么爱巴士?这个真的无从考察了 xD

一开始先来一个好玩的sensory bin. 虽然说我已经1个星期前开始准备tot school教材,可是有时候idea就是要last minute才跳出来。所以这个sensory bin是在前一天晚上临睡前想到了,所以跳起床迅速准备起来。

本星期的worksheet全部都是妈咪自己设计的,有兴趣的妈妈可以从我的printable那里下载下来让孩子玩 :)
  
Eva一看到这个sensory bin就兴奋大叫“巴士!”,然后就开始自己探索了。
 
这款巴士是我从Aeon Big买到了,按着轮胎往后拉,车子就会往前跑,很受Eva欢迎 :)


  • 在B字母上贴巴士 






  • Shape Recognition




  • Colouring




  • Size sequence




  • Lacing card



  • Do-A-Dot activity




  • Number Recognition



因为在这个星期我也穿插了数字认识的游戏,所以又另外制作了2款关于数字‘1’的游戏啦~


  • Number 1 Maze





  • Number 1 Mat



  • Pre-writting practise






  • Poking game


  • Cutting practise

这次的主题可以说是大成功,也是续熊猫主题之后,我全全设计整个worksheet,Eva爱得不得了~ :)
有兴趣的妈妈可以点击这里下载bus theme的worksheet.
所有worksheet都是我参考网络并设计而成的,图片皆从网上索取,所以只用下载并自行使用,不能转售。另外,若妈妈们喜欢我设计的worksheet,请把我这个page整个share出去,而不是只是share下载点(download link),谢谢。

笔于2015年3月12日

5 comments:

  1. 你很强!真的让我很佩服。
    小胖喜欢的是建筑机械。不过我懒惰准备那么多,就是一堆铲泥车放在外面给他挖还有让他学习上色

    ReplyDelete
  2. 活动很丰富很多姿多彩,看了我都想玩啊!

    ReplyDelete
  3. Really appreciate your effort in producing these worksheets. Looking forward to more worksheets from you :)

    ReplyDelete
  4. Thank you for sharing! Such a great effort! May I know at what age u start letting her playing on these sensory pl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