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tot school] week 13: Shape theme–Triangle

形状主题第三天就来认识三角形。其实我一度很困惑,到底要以什么语言为主要媒介语,一开始我也想用英文,可是我们家里每天90巴仙以上都是在说中文呀~所以这天一开始我也是介绍Eva说那是Triangle, 可是Eva一直无法记起来,后来说了“三角形”之后,Eva到现在无时无刻都会用手比出三角形,然后说“三角形”(# ̄▽ ̄#)
DSC_7174
准备这个sensory bin的那个晚上,我还在困惑家里有三角形的东西真的不多,所以又重复放了积木,morphun,popsicles,割圆角器等。还在想Eva应该会对这个sensory bin兴趣缺缺~ ( ̄. ̄)+...
DSC_7178DSC_7182DSC_7188DSC_7190
就在开始sensory bin不久,我开始用morphun拼了一个三角形,然后随口问Eva可不可以也学妈咪做一个呀?结果出乎我预料之外,她竟然拼了一个以模一样的!
DSC_7197
之后就开始无法自拔的一直拼三角形 ◎_◎
DSC_7198DSC_7199
很努力的一边拼,一边念“三角形”
DSC_7204
然后完成了一片三角形森林 (♡∀♡)真的很让我出乎预料~

  • Do-a-dot activity, source from 3Dinosaurs.com , 又是do-a-dot, 只是这次用磁铁pom pom来进行(PS:磁铁pom pom是自制的)
DSC_7206
结果Eva完全专注在玩磁铁上 xD
DSC_7208
  • Fine motor skill, poke in a tree
这个是急中生智想出来的 :P 结果很受Eva喜欢~虽然很简单,可是还是玩了很多次。
DSC_7209DSC_7211
DSC_7214DSC_7215
这个也不受欢迎,Eva只想快点玩粘土,所以在我的帮忙下勉强完成 xD
下一篇就要开始复习3种形状的活动了  (〃∀〃)~♡ 

笔于2014年12月11日

6 comments:

  1. Eva好棒哦!三角形森林是真的很出乎意料~
    小孩每每都在我们想像之外!:)

    ReplyDelete
  2. 哇,很有趣的活动!你家的教具真多样化,想问你,那lego 可以弄圆型,三角型,的你是买怎样的lego 的?嘻嘻,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个叫morphun,是Grolier教具的产品之一 :)

      Delete
  3. 磁铁pom pom是怎樣自制呢? 想起我的小瓜還在講著外星語,還溝通不了😂

    Eva很有創意&有耐心喔~~
    媽咪的急中生智也讓我獲益良多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只是在文具店买小粒的磁铁,然后用hot glue gun (Daiso购入)粘在pom pom上罢了 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