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Bites cafe

好久好久没有泡cafe了,一天在网上看到这间cafe,就决定隔天和辉哥去试试看 :)
因为迟吃早餐,所以下午也比较迟出门,也因为迷了路,塞了车,我们接近3点才抵达位于Sungai Besi的Bites Cafe。抵达的时候已经饥肠辘辘,马上跟着网上的推荐餐点点了我们的食物。
DSC_6884
Leek & potato soup,RM9.90 , 还有浓浓的cream味,非常好喝~~
DSC_6886DSC_6896
小汤控等不及想要大快朵颐了~

Beef Bacon & Shrimp Pasta RM18.90
对我来说还算蛮特别的搭配,非常好吃~
DSC_6898

Grill Chicken & Waffle Sandwich RM15.90
DSC_6901
本来还以为就只是普通的waffle套餐,没想到grill chicken非常好吃~
DSC_6902
Orange Juice RM7.90 ,是不是很可爱的容器?
DSC_6903
Americano RM6.90
DSC_6905
我是不太会形容食物到底有多好吃,可是这一间是我吃了之后迫切想要分享的(虽然还是一个多月之后才分享 LOL)
DSC_6907
再来给大家看看室内装潢~
DSC_6909DSC_6910DSC_6911
“小两口”在逗来逗去 xD
DSC_6912
还有很多特别口味的雪糕例如teh tarik, pandan kaya等,可惜那天我们很饱了,下次去一定要试试看!
DSC_6913DSC_6914DSC_6916DSC_6919
霸着橙汁喝的小孩 xD
偷偷说,其实我是冲这这只熊而来的 :P
DSC_6920DSC_6922
是不是很可爱的熊啊?而且还那么逼真,其实它竟然是bean bag来的哦~!
DSC_6926DSC_6953DSC_6956DSC_6974DSC_6981DSC_6982
好爱那里肚子~~Eva每天都要乖乖吃饭好吗?
DSC_6991DSC_6992DSC_6993DSC_6994DSC_6995DSC_6996
有了Eva之后,我们每次吃东西都来匆匆去匆匆,这天我和辉哥说,不管怎样我们都要好好享受一下慢活。Eva玩她的sticker book, 辉哥用ipad看小说,我到处拍照,不然就用手机上网,很写意的度过我们的周末 :)
DSC_6997DSC_7009
大家有机会也去试试看呀 :)
Bites – Lake Field
72 Jalan Tasik Utama 7, Lake Fields Sg Besi, 57000 Kuala Lumpur., Kuala Lumpur, Malaysia
电话:03-9055 4438
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thebitescafe/timeline
instagram:@thebitescafe

笔于2014年12月16日

4 comments:

  1. 除了这家,还有 butter+bean @OUG 也有这只超大的熊!
    Eva 应该很喜欢吧?那么大只,人人看了都忍不住想摸 哈哈。
    这家咖啡店听说很久了但还没逮到机会去,有机会一定会去喝杯咖啡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很可爱~!其实是妈咪自己想看熊 xD

      Delete
  2. 啊啊啊!!! 好可爱的熊熊bean bag!!!!

    这家cafe很有特色,如有机会去,我也会呆上好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