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Super Cafe @ Permas Jaya

结婚前就很爱泡咖啡馆,常常准备了一堆名单,然后再期待去吉隆坡的时候可以和辉哥一起找好吃好喝的咖啡馆。可是婚后混咖啡馆的机会不知不觉减少了,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每到周末就想一天赖在家里休息,看戏,亲子活动等等,另外一天就花点时间去购物广场,顺便grocery shopping一下就好。(其一,真的很懒惰带大相机出门了,可是我知道如果买了semi pro的小相机之后,我可怜的大相机就会再也没得出门了 LOL)

废话好像很多,今天来介绍一下位于新山Permas Jaya里的Super Cafe啦~

DSC_5230

Super Cafe,顾名思义是由 Super Malaysia 旗下的咖啡馆。可能大家会有一个迷思就是速溶咖啡公司开出来的咖啡馆内的咖啡应该都是速溶咖啡吧?当然不是!每一杯咖啡都是由Super精挑细选的咖啡豆烘焙而成的哦!

DSC_5232

在Super的slogan “What a smile tastes like” 后面有4个可爱又灿烂的笑容 :D

DSC_5254

DSC_5258

顺便一提,这间Super Cafe是妹妹在新山internship的时候,差不多百分之90多多又妹妹设计出来的哦~(妹妹就读的科系是建筑设计)

DSC_5234

室内的座位舒适,采光适中,适合情侣/朋友/一家大小来喝咖啡哟~!

DSC_5237

室外座位也不赖。那天飘着毛毛雨,坐在外面的时候还有微风吹过~蛮清凉的~

接下来就让大家看看室内的装潢呗 :)

DSC_5228DSC_5239DSC_5240

这套拼布沙发深获好多人的青睐,尤其是我妈 xD 好啦~我也很喜欢,就很cheerful的感觉,好适合拍照 :P

DSC_5246

Eva拍照也越来越不正经了 xD

DSC_5248DSC_5253

好的咖啡除了需要好的咖啡豆之外,好的咖啡机也很重要~

接下来就介绍他们家的咖啡和餐食 :)

Roasted Hazelnut White Coffee Latte RM12.90

DSC_5265

Wholesome Pancakes RM9.90  用全麦面粉香煎而成的营养pancakes。

DSC_5268

这一道完全虏获Eva的欢心。也因为是用全麦粉做的,所以我也很放心的让Eva食用。

DSC_5293DSC_5294DSC_5297

The Berry Best Pancake RM10.90

一样是用全麦面粉做的,并搭配蓝莓和草莓酱,再撒上非常crunchy的杏仁碎。

DSC_5299

Chicken Pie RM12.90 ♥ ♥ ♥

DSC_5319

Matcha Gree Tea RM8.90 和 Americano RM6.90

DSC_5326

Caramel Cappuccino RM10.90

DSC_5345

还有一些创意字句印在杯子和盘子上 ♥

DSC_5356DSC_5358

Kiwi Berry Waffles RM12.90 (个人超级推荐~♥)

DSC_5369DSC_5385

Classic White Coffee Latte RM11.90

DSC_5486

Classic White Coffee Crushee regular RM11.90 (个人推荐♥♥♥)

DSC_5399

Matcha Green Tea Crushee RM13.50 (R) RM14,50 (L) (个人推荐♥♥♥)

DSC_5405

Ice Chocolate RM9.50 (R) RM10.50 (L) 还有硬要挤进镜头内的弟弟 xD

DSC_5411

Walnut Brownie RM10.90 (个人大推~~~♥)

DSC_5447

Cheese cake RM8.90

DSC_5468

Red Velvet Cake RM8.90

DSC_5470a

吃饱喝足了我们继续在舒服的Super Cafe内话家常到连Eva都睡着了 xD

IMG_6229IMG_6254

最后谢谢爸爸特地载我们一起来品尝好咖啡和美食啦~在新山或有去新山的朋友不妨到Super Cafe试试看 :)

address: SUPER Café, Lot G17, Ground Floor, Aeon Permas Jaya Shopping Centre.

 

笔于2014年11月3日

7 comments:

  1. Eva动作好可爱!
    好像不错吃^^

    ReplyDelete
  2. 你妹妹好棒,设计很温馨,好适合一家大小。你们家都很有设计天分啊!
    看到这么多美食,最吸引我的竟然是greenteamatte,感觉好香醇。

    ReplyDelete
  3. grean tea latte ,哈哈! auto correction惹得祸。

    ReplyDelete
  4. 你妹的设计好舒服~

    EVa真的越来越多pattern了,好可爱!!!

    ReplyDelete
  5. Kiwi Berry Waffles RM12.90 也太超值了!!!!!!!!!!

    ReplyDelete
  6. 原来连Super咖啡馆都有了!有机会的话,一定要过去光顾!: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