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Eva成长记录] 10m

这个第10个月的成长记录积了好久,一方面是在忙,另一方面是真的提不起劲。好啦!就在上上个星期,我跑去update IOS,结果因为USB不懂什么问题,update fail就算了,最后竟然restore backup不成功,不管restore backup多少次,电脑就一直自行关机关机关机!好在update前一天,我刚好都把照片整理进电脑了,而app嘛就再下载就行了,唯一心痛的是我记录Eva的第10和第11个的成长记录就这样消失了~~~~

小孩没个月学习的东西不一样,刚好2个月的记录在notes里,所以现在要想回去,还真的很痛苦 T.T 惟有一边看照片,一边看instagram,一边慢慢回想了… …

eva 0-10 mth

第四颗牙在第10个月(19/9) pop了出来~!所以在10个月里照片,都可以看到4颗牙齿,好可爱 :P

DSC_5013DSC_5036
10个月的她越站越稳,甚至可以不用靠什么就轻松站立(鼓掌~~~)

DSC_5042
这是Eva的第一个中秋节,虽然不能吃月饼,可是我们还是买了灯笼给她凑热闹。看着有灯,有音乐,还有hello kitty和小叮当转来转去的灯笼,Eva听了都会摇手摇脚 :D

DSC_5058DSC_5069
开心的时候,听到音乐的时候都会拍拍手了~

DSC_5088
以前找东西只会把头转来转去,可是现在会懂得低头寻找 :)

DSC_5092
会认得自己的公仔,也会在我们叫她kiss我们的时候把嘴巴凑上来。现在也会发出阿嫲和咩的声音。

DSC_5113
最开心就是游泳时光 :D 看到我拿泳衣和泳圈出来就知道我们要下楼游泳了 :)

DSC_5123
就和当初学会翻身那样,一学会了站,就无时无刻都要站一下。反而是我们大人总担心她脚会酸。

DSC_5125
喜欢用窗帘和我玩抓迷藏,更喜欢用屁股退后 xD

DSC_5130
还是很喜欢听我念“好饿的毛毛虫”给她听,可是开始不会等我念到结尾就爬开了 O.O

DSC_5135
突然喜欢抓我们的脚趾来咬 –.-|||

DSC_5140
喜欢拿了东西就假装讲电话 xD

DSC_5156
这是帮助站立的助跑动作 xD

DSC_5171
每次叫她kiss penguin,最后penguin都会被咬得湿湿的 xD

DSC_5190
开始喜欢模仿我们的动作,不管是抬脚还是伸懒腰,这让我想到,小孩真的像海绵一样,尽可能吸收所有他们所看到的东西。

DSC_5192
连在软绵绵的床褥都能轻易站起来了。

DSC_5214DSC_5559
这个月也弄了可口的母乳蒸蛋给她吃,之后也弄过水的。在没有任何调味料情况下的蒸蛋,真的没有母乳蒸蛋好吃。

DSC_5681
宝贝,还有2天就是你的周岁生日了,希望每天每天都可以看到你快乐的笑脸 :)

笔于2013年11月8日

5 comments:

  1. 可爱的eva~~很喜欢挂在窗帘的eva好可爱噢!
    其实每一张都很喜欢!!
    祝eva周岁快乐!

    ReplyDelete
  2. eva的旋转卡通灯笼,好可爱啊
    在窗帘躲猫猫,很开心的eva
    预先祝她周岁快乐,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D

    ReplyDelete
  3. 喝母乳的宝贝都是肉肉的
    Eva长大了,越来越可爱,从小培养,竟然喜欢游泳了,呵呵

    ReplyDelete
  4. 可爱的Eva~好喜欢她的笑容!
    时间过真快,转眼Eva都快满周岁了~
    祝福Eva平安健康快乐地成长,11月14号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5. 抓脚趾来咬,这个举动对大人很危险啊!>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