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Huggies 30秒更换尿裤挑战

在网络上看到Huggies即将在Mydin USJ主办一个小比赛,就是在30秒内更换尿裤挑战!因为人在柔佛,所以没办法亲身现场观战,可是我决定自己试试看行不行 xD

DSC_9577

昨天早上趁Eva心情好,就决定来挑战一下自己。帮Eva冲好凉之后,深呼吸,按下timer,就迅速把电话丢在床上,再迅速把尿布穿上!结果!

DSC_9579

wow!!! 不到17秒?!真的假的?
哈哈,我看可能是Eva看我突然这么慎重的表情和迅速的动作,所以也快快让我穿吧 xD 好可惜!我应该去奋战的 LOL

DSC_9581
Eva, 你这个表情是什么意思?妈咪也是为了你的尿片着想ok?:P

来介绍一下他们的活动。
Huggies Dry Pants - Koyak Salin Lepas
《HUGGIES纸尿裤 . CHANGE FOR BETTER CONVENIENCE交流活动在Mydin USJ!》
只要能在30秒钟以内替您的宝宝换妥 Huggies纸尿裤,就可以赢取诱人的礼品哦!
Huggies Dry PantsChange for Better Convenience』交流活动,即将于今年2月25日至3月3日在 USJ的 Mydin霸市展开,敬请留意其精彩的互动环节啦!

活动现场将有缤纷的舞台表演、赠品、游戏、魔术等娱宾节目,雀跃恭候您一家大小的光临!除了派发免费的 Huggies纸尿裤样品之外,现场还有许多等您赢奖的互动环节呢!记得于活动期间莅临Mydin USJ的中央广场,亲自体验 Huggies纸尿裤如何让更换“尿片”变得更轻松容易吧!千万别错过这场多姿多彩的亲子盛事,忘情享受欢乐无限的家庭时光哦!

Huggies Roadshow at Mydin USJ (2)Huggies Roadshow at Mydin USJ_Game BoothHuggies Roadshow at Mydin USJ_Overview (2)Huggies Roadshow at Mydin USJ_Photo Booth


活动详情:
地点:Mydin USJ, 中央广场
日期: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 至3月3日 (星期日)
活动亮点:每天皆有数个『Huggies 30秒更换尿裤挑战』的环节及娱宾表演分别于早上10时30分, 下午2时及晚上8时。
另外,更别错过了最后一天3月3日 晚上8时至9时的压轴,势必将整场活动推向最高潮!赶快携带您一家大小来参与吧!

Huggies®简介
Huggies®是马来西亚市场上领先的婴幼儿护理品牌之一;系列完整的Huggies®,悉心为宝宝献上有助于维持肌肤健康的优质纸尿片和纸尿裤,让宝宝开心而妈妈也安心。更多详情,敬请上网浏览 www.huggies.com.mywww.facebook.com/Huggies.Malaysia

Kimberly-Clark简介:
Kimberly-Clark是家喻户晓的环球品牌,旗下产品悉心照料着 150多个国家的民生需求。每一天,全世界有高达13亿的人口 (近环球总数的四份之一) 透过Kimberly-Clark旗下产品及方案,安心改善个人的健康、卫生和身心需求。凭藉 Kleenex®、Scott®、 Huggies®、Pull-Ups、Kotex®和 Depend等品牌,Kimberly-Clark毅然在 80多个国家奠下市场排名第一或第二的龙头定位。有意获悉Kimberly-Clark的最新动向,或者了解公司 136年创新事迹者,敬请上网浏览 http://www. Kimberly-Clark.com

想要挑战的朋友就不要错过以上活动 :P

笔于2013年3月1号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