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辉哥生日

辉哥家在Eva出现前就有两位小朋友了,而其中一位小朋友的生日和她舅舅相隔3天,所以常常会一起庆祝。虽然说是一起庆祝,可是往往风头都会被小朋友抢光 xD

后来怀孕了,知道Eva的预产期和辉哥的生日相差8天,辉哥就说,“嗯!以后爸爸的生日可以省略了~”也不知道是不是说说而已,搞不好心里高兴得很,可以和女儿(前世情人)一起庆祝生日,谁也忘不了谁的生日 xD 结果Eva在预产期前一天跑出来,和爸爸生日相差9天。还在坐月子的我偷偷麻烦辉哥弟弟的准老婆帮我买片生日蛋糕,打算静悄悄的帮辉哥庆祝一下,结果当下被陪月婆破坏了 LOL

ok…我就是连坐个月也要搞惊喜的人(无聊!) LOL

DSC_7472a

好啦~结果在辉哥的生日庆祝会,大家都目光都不在辉哥身上 LOL

DSC_7477bDSC_7508bDSC_7512b
才出世11天(辉哥迟了2天庆祝)加上黄疸的关系,整个过程Eva都是不停的睡觉。而我这个正在坐月子的安娣也被辉哥拉出来凑热闹。

DSC_7519b
偷偷看下大家还有再看我吗?瞄完继续睡!

DSC_7528a
Eva就这么小一粒就出来帮爸爸庆祝生日。除了和爸爸合照,还和油头垢脸11天没冲凉的妈咪合照 LOL

2个月后,Eva又帮妈咪庆祝生日了~看下下面的照片,是不是和上面的截然不同?:D
DSC_8459
Eva才两个月2个星期,可是却开始不安分了!竟然不喜欢传统的抱法,就是要我们这样抱,或者让她趴在我们身上的那种抱法。听家翁说这样的抱法怕会伤害到宝宝的脊椎,有妈妈的宝宝也是这样的吗?

ps: 我开始越来越跳tone, 竟然又突然写回去年11月的事 xD

笔于2013年2月1日

8 comments:

  1. 我刚刚写好老公生日这篇,就看到你的标题“辉哥生日”还以为是也是今天呢,原来是去年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如今大家的眼光都落在Eva上咯! :P

    ReplyDelete
  3. Ivy, 哈哈,请原谅我都慢半拍 xD
    Akira, 对亚~有了小孩就是这样~xD

    ReplyDelete
  4. 你坐月的样子还是很好看,不说我还不知道你在坐月,一点都没有你所说的 “油头垢脸” ,还很精神很干净的感觉……

    ReplyDelete
  5. 两个多月了还好吧~~不过还是不要这样抱太久,毕竟脊椎骨还很软。。。
    小孩子都喜欢直着抱,因为视野比较广,不像横抱只能看天花板。。。

    ReplyDelete
  6. 哈哈,有了小孩子后以后家庭聚会都会很热闹了,也不用怕没话题了 :D

    ReplyDelete
  7. 小Eva果然长大了好多,妈咪果然很厉害养,呵呵

    ReplyDelete
  8. Eva可是很享受在睡觉呢!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