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怀孕漫画26:要等爸爸

这几天接到的电话或者看到的whatsapp/sms都是在问我:

010502

星期一work from home,然后陪我做产检的辉哥,在星期一晚上和星期二早上去吉隆坡前,都一直对Eva说,“不可以趁爸爸不在的时候出来,一定要等他回来。”而辉哥也会在今天回来之后,就呆在Batu work from home陪我待产,直到我生产为止。

03

哪里知道辉哥才回去吉隆坡的那个晚上,我就感觉肚子有点痛。可是又不知道怎么形容那种痛。没有见红,没有破水,就觉得应该没事。一直对徐小宝说:“宝贝呀~你答应要等爸爸回来的,还有多3天罢了呀~”

04

星期三的时候,徐小宝的胎动似乎又比平时轻(也不知道是不是心里作用,想太多),然后晚上又有点痛,就好像肚子痛那种痛。因为星期四一早要到政府医院做检查,所以还是让自己放轻松的去睡觉。

还好一切没问题,护士说只要没见红,没破水就OK. 可是万事还是要小心,现在就是在等时间罢了。

然后上次touch wood的说自己没有水肿,结果在等待做产检的时候,无聊的把鞋子脱掉一看。OMG! ⊙﹏⊙‖∣ 为什么有小香肠长在我脚上?!我‘纤细’的脚趾呢?妈咪看了之后也说‘应该是差不多了~要随时准备好~’⊙﹏⊙‖∣

IMG_7659

因为星期三徐小宝的胎动比较轻(可是还是有达到标准的10次),所以不自觉地紧张。可是星期四做检查的时候,她又不停的不停的动。晚上和辉哥说起他的宝贝女儿很顽皮,一直弄我们紧张的时候,他又开始不自觉地紧张起来~

060708

hor!!! 你是第一次,那我不是第一次哦?( ̄3 ̄)a

a-7267

就这样,我又‘有惊无险’的度过了一个星期。只要辉哥今晚回来,我就可以安枕无忧的待产了。宝贝呀~你知道为什么要等爸爸吗?因为爸爸和妈咪要一起见证你的出世,也要一起欢迎你加入我们呀~~揪咪~

ps: 最近无聊,在看台湾无厘头搞笑温馨连续剧《智胜鲜师》,所以不知觉的用了‘揪咪’这个字眼 LOL

笔于2012年11月9日

30 comments:

  1. 好像说胎动变少了,就是生产其中一个迹象哦!

    期待你的Eva!

    ReplyDelete
  2. 很期待Eva的出现!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3. 哇~读了这篇也感觉紧张了呢 >_<!

    (呵~我干嘛紧张呀我?? @_@!)

    期待你们的小baby喔 (^.^)

    ReplyDelete
  4. 好期待哦~Eva~

    bear妈咪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5. 有老公陪着生产真的不一样!只是有个人的手给你握着or很痛的时候可以拿来咬着?=p
    期待你下一篇就是报平安+BB的照片咯!加油!!

    ReplyDelete
  6. 期待~ 期待! 记得吃饱饱才去医院生哦!

    ReplyDelete
  7. 你老公也是要第一时间见到Eva呢!
    期待宝宝的诞生!加油哦!!!

    ReplyDelete
  8. 大家都为你加油打气!^_____^

    ReplyDelete
  9. 加油!加油!Eva真的知道要等爸爸哦~~

    ReplyDelete
  10. 快了快了。。。
    我第一胎也是,一直跟bb说等爸爸回来先har。。。真的爸爸回来后的那一晚就入院生产了。。。

    ReplyDelete
  11. Eva乖乖,一定要等爸爸回来哦 =)
    根据我老公的心情感受,老婆生孩子,其实真的不是我们一人的事,不管我们怕不怕要不要老公在身边,老公其实会很想陪伴着老婆生产的,所以你啊辉哥紧张是有理的。
    加油!^^

    ReplyDelete
  12. 对,一定要等爸爸一起。
    如果没见证到,那会是一个遗憾哪!

    ReplyDelete
  13. 哇!真的挺紧张挺期待的!
    我和班上的同学们常常谈起 Eva 呢 哈哈!
    加油加油!:D

    ReplyDelete
  14. 揪咪这字眼有可爱到,哈哈(完全离题的说 xD)

    ReplyDelete
  15. Eva 一定会乖乖等爸爸回来迎接她的!
    妈妈加油!祝福你们一切顺利,平安健康!^^

    ReplyDelete
  16. Eva一定会乖乖等辉爸爸回来的~
    期待Eva的出现啊~~

    ReplyDelete
  17. eva要乖乖哦~~

    我也好期待哟!

    ReplyDelete
  18. 差不多了。。。哈哈~我也很紧张哦~
    好期待好期待见到Eeeeeeeeeeeeeeeeva....

    ReplyDelete
  19. 加油加油!Eva和媽媽都平安~^^

    ReplyDelete
  20. 看到你在Instagram的更新,终于也等到爸爸回来了!这之后就一切顺利咯!^^

    ReplyDelete
  21. 祝你一起都安好啊!期待你的好消息:)

    ReplyDelete
  22. 期待徐小宝长像谁^^
    这几天要小心小心啦!

    ReplyDelete
  23. 14号了,感觉怎样了呢~好期待你下一次的上线~~~

    ReplyDelete
  24. 期待eva的诞生!

    (呃一直在潜水现在才浮出台面ING

    ReplyDelete
  25. There is an amazing new opportunity that is trending online.

    Major companies are paying average people for simply sharing their opinions!

    You can collect up to $75 per survey!

    And it's available to anybody from any countr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