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来个不同的迎财神

中国习俗所兴的接财神、迎财神属于一种祈福。一年之计在于春,很多人都喜欢在大年初一接财神,以前的屋村,很多小童用红纸写上"财神" 两字,在年三十至年初一夜,逐家逐户送之,而家家户户用手接之为接财神。 而接财神通常在年初一进行的,一般人会向当天设坛拜祭,然后再查通胜,看财神在何方及宜在那个时辰进行。

经过了这么多年的今天,我们大家还是在农历新年浩浩荡荡的一起迎接财神,求的当然不只是财,更希望还有福气和运气,希望在来年,一家人能够更和气融融,更万事亨通,更无以伦比的美丽。

Full Page Ad (mag)-01

前两天在面子书上看到这个Perodua迎财神的电子方法,感觉很可爱!我已经迫不及待明天可以在报纸(The Star, 星洲日报和中国报) 上看到新的QR code, 看看到底会scan出什么东西~ 可是除了19号,在22号的报纸也会出现新的QR code。你只要在22号的半夜12点,scan了报纸上的QR code,就有机会赢取奖金奖品~

可是重点是,这个促销活动只限1个小时,而且只有100份奖品罢了!

虽然我不知道到底奖品有什么,至少他挑起了我的好奇心。如果你也想看看这财神爷有没有眷顾你,就不要忘记在1月23号的凌晨12点到1点开着你smart phone的QR code reader, 等待从天而降的奖品吧 xD

Relax-lah! 还有5天!

CNY 2012

预祝大家新年快乐!龙年行大运!幸福安康!喜乐平安~~~~ ♥

4 comments:

  1. 这也挑起我的好奇心了!要弄个reminder才行!呵呵…

    ReplyDelete
  2. 好特别哦,可惜没有看The Star的习惯
    只好等你的更新咯~~^^

    ReplyDelete
  3. 好奇啦,不懂会是什么东东咯。 :P

    对了,我想要那wallpaper, 可以email给我吗?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