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把福袋回家

我的标题没有写少一个字,我的意思就是把福袋带回家,也就是把福带回家的意思是一样的 xD
哈哈,是不是很绕口?

新年就快到了,是不是每次在新年前都在想要带什么东西回家?送什么礼给家人?亲戚?男女朋友的家人?
也许这里这个是个不错的建议哦~

Photobucket

对~小小一包有2袋SUPER怡保炭烧白咖啡,1袋SUPER超营养的有机豆奶和一片只送不卖的限量版贺岁专辑。
送人自用两相宜。而且那个包包还能用后背的,小孩子背起来超可爱 ♥
而限量版贺岁专辑是由风采姐妹,林忠彪,杨伟汉,庄学忠和视帝谢佳见联手献唱,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新年气氛 :)
其中我最喜欢的还是《年年Super好》和《新年咖啡》这两首 :P

由风采姐妹,林忠彪和杨伟汉演唱的《年年super好》


由谢佳见诠释的《新年回家》也很有感觉


Photobucket

另外,因为SUPER在此DVD中安装了防盗版的软件系统,所以可能会造成一些朋友开不到此片DVD。借此建议大家,购买之后请播放试听,如果有问题,可以拿回去更换呀 :)
** 千万不要收到大年初一才开,结果开不到,就太扫兴了 :P

Photobucket

各大超市都有售卖!

那我也现在这里拜个早年,祝福大家事事顺心,万事如意,吉祥吉祥 ♥

把福袋回家 ♥ 笔于 2012年1月2日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