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肠胃不顺

其实我很喜欢吃,只是胃口不大。
我三餐都很准时+正常吃,就是不能吃三餐以外的东西,很苦恼。
就连餐前水果也不能吃多,不然之后晚餐会吃不下。

如果刚好和顾客约在傍晚5点,和他顺便喝了饮料之后,也可能吃不下之后的晚餐,苦恼!
有时难得可以到吉隆坡几天,就会安排一些想吃的东西,可是很苦恼,每次去了2个地方,肚子就撑不下去,只好回家,苦恼!!
就因为这样,我没办法吃自助餐,除非下午的午餐不吃,把肚子直接空到晚上,不然吃自助餐对我来说,真的很浪费钱,苦恼!!!

6月20号当天,下午和家人吃了太饱,晚上又放纵了自己一下。
结果半夜突然从梦中惊醒,右腹上边通到跪在地上(因为怕吵醒睡在身边的辉哥)。
忍痛用手机上网查一下盲肠炎是在右边之后,加上心理作用,整个人竟然开始打滚。
忍不住推了辉哥一下,他连忙倒了热水让我喝,可是还是没有改善,所以我们觉得必须挂急诊。

Photobucket

一抵达医院,医生护士就很紧张的问我发生什么事,我如实回答,医生怀疑是盲肠炎。
可是为了安全起见,还是要照超音波(他也怀疑我怀孕),验尿和验血。
因为怕如果有什么时候要吊盐水,为了怕我要插两次针管,辉哥和医生决定让他们先插大针管。

我:“插那个会不会痛?”
辉哥:“不会不会!我插过,不痛的”
护士走过来,似乎用沾有酒精的棉花擦拭我的手肘上,我又问“kak, sakit tak”
她面带微笑的回答,“tak sakit, don't worry”

... ...
... ...
... ...

骗人!根本痛到要命。
针管插进我‘纤细’的手之后,我哭了 LOL
辉哥哭笑不得的说,他不知道我竟然这么经不起痛。
我边哭边骂他和护士骗我说不痛!

结果,经过验血,验尿和超音波之后,报告竟然显示一切正常。
我的天,那我为什么会痛到这样?到现在还是一个谜。
医院charge了我RM500++,给了我几包类似以罗的药粉,我当晚回家,催吐之后再喝些以罗,隔天竟然就没事了。

------------------------------------------------------------------------------------------------

为什么2个月前的事情我到现在才说?
因为我昨晚又发上了相同的事情 ><
无缘无故的,只是前晚又放肆了自己吃了晚餐再吃红毛丹,然后再吃月饼。结果凌晨4点又发生一样的事情! 辉哥急忙在第一时间把医院给我的以罗,泡给我喝,可是还是于事无补。

辉哥:“那你要看医生吗?”
我:“不要!等下又被这么粗的针管插了之后,什么也检查不到!”

最后,还是催吐+喝了第二包以罗才没事 ><
所以最后的最后,我只能把这件事情归宿于

「我的肠胃不好...」

笔于2011年8月31日

9 comments:

  1. “忍痛用手机上网查一下”,這個……你還真能忍,幸好現在沒事了。

    有些食物不能一起吃,會相剋,可能下次要注意哦~早日康復。:)

    ReplyDelete
  2. 竟然还可以上网找原因~你厉害~~
    我应该不想动了~~~=='''
    我肠胃也是不好~~也是很爱吃~总是吃不完~吃buffet也很浪费~所以我尽量少吃淀粉类~~这样其他的就可以持比较多了~~~

    我也是去医院作过检查~也照过超音波~~
    也是没有事情~~~明明就常常肚子痛~~但是拼命喝热水,呕一呕就没事了~~~我们是同类阿==''''

    其实,我一直觉得是胃胀气~你有没有觉得胃很多风呢?~ 有一次我晕倒整个人都站不到~一站就跌~~医生说我胃容易涨风~~我在想是不是这个原因啊~~~

    ReplyDelete
  3. 哎哟,那么真的要常注意饮食...照顾自己哦...

    ReplyDelete
  4. 小熊,这样很危险呢~需不需要做一次的仔细检查啊?

    ReplyDelete
  5. 肠胃不好要注意饮食。。

    吃多点水果阿。。冲fibre那些来喝吧。。

    ReplyDelete
  6. Sialing,如果忍得过,我真的可以忍着继续睡的 xD

    Aris,没有哦~我没有涨风,所以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

    Jwen,会的会的 :)

    冰珊,
    嗯~会在近期内作详细的检查 :)

    Manching, 嗯~会小心的,谢谢你。:)

    ReplyDelete
  7. 吃东西方面,以后不要这样放纵自己了。你应该约我们大家出来,我们可以分担你肠胃不适的风险!呵呵…

    ReplyDelete
  8. 你和我一样,我之前也是试过几次。

    有一次我还是在吉隆坡玩的时候,半夜也是痛到不行,还有呕吐,肚子涨风,我狂搽如意油也是不行,结果折腾了我一整晚。

    原来喝以罗可以行得通,下次如果我还有如此症状我也试试看。不过Touch Wood最好不要。哈哈。

    我的肚子和肠胃也不好,常常会涨风,要小心照顾哦。

    Take Ca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