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收集正面能量 分享2

Photobucket

Regene 提供

每天听到oneFM 讲的, 每天被老板骂的员工 : 不是因为他笨~! 而是他是有潜质的,老板想要让他进步快点。 每天听到这个,被老板骂过后我都可以正面能量满满的继续做工~

正面能量007:老板用意不会轻易让你明白 ♥

Photobucket

好不容易计划好要出去玩,那里知道一上车就开始倾盆大雨。
在车上不断祷告“拜托下小点,拜托下小点”

果然,雨渐渐转小,而且在抵达的时候雨也完全停了,还出现了彩虹!!

正面能量008:信念胜过邪念 ♥

Photobucket

minmin 提供

我自小骨子里就是正义感,每次看到不平的时候都会大大力的打抱不平!结果我常碰的一鼻子灰~:(
可是今天我朋友跟我说:“做自己就好。你在乎的人在乎你就够了啊~不会全世界的人都喜欢你的:)"
听了,我的战斗力又肥来啦 XD

正面能量009:不可能符合所有的人,你在乎的人在乎你就好, ♥

Photobucket

Boey 提供

短片分享

看到短片说,只要活着,痛一下,没关系 =)
就这样,过了一个很motivated的星期四。

正面能量010:只要活着,痛一下,没关系 ♥
ps: 痛,亦指挫折 *

记得有一次去搬货,顾客问我,“bear,你一个人ok吗?”
我很豪爽的说“我ok的!” 自己还在心里补一句 “我是ah bear咧~”
结果回去就扭伤手了 xD

计划持续蔓延 :)
如果你不知道我在干嘛,可以点这个看清楚 :)

7 comments:

  1. 都画得很可爱~
    很有意思的画

    ReplyDelete
  2. 这些图片和文字给我很大的能量XD

    ReplyDelete
  3. 很可爱唷~
    对了,我有个朋友很喜欢你的画,问你有没有出画册。。哈哈

    还有一个小小的建议
    明年的笔记本可以出多几个款式供选择吗?因为我很多朋友都说你的笔记本很好看,如果明年全部人一起买用一样的话会很怪。。@@
    还有后面的笔记页数可以多加一点吗?我好像快要写完了。。哈哈。。其实我本身真的蛮喜欢你的笔记本的^^

    ReplyDelete
  4. 在公司...工作得昏昏沉沉...
    看了你得post,让我能量回来了点 :)

    ReplyDelete
  5. 可是你还是小bear,力量还没有这么大啦!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乐淇,
    谢谢 :)

    爱的主(璇)律,
    一起加油!:)

    Sailing,
    我会考虑一下,可是应该很难,因为一款印300本已经是印刷厂的极限了 xD
    如果后页要加多的话,成本就会跟着提高了 xD
    我会再计划下 :)

    jwen,
    嗯~一起加油 :)

    Vincent,
    哈哈~这叫不自量力 xD

    ReplyDelete
  7. 哈哈~可以多加300本嘛~XD
    看看市场反应如何。。应该会很受欢迎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