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汇款通知

谢谢大家的鼎力支持。
让我的300本画册桌历和300本笔记本在7天内抢购完了!
其实每年在做这个限量版桌历和笔记本的时候,每年都在担心今年还能做好吗?
每年卖完了桌历和笔记本之后,都会在想明年还要做吗?

还好因为你们,我今年又成功了!!
而且我发现,好些朋友真的不是怕我破不了300本,而是真的喜欢我的作品而订购的。
谢谢大家!☺

预购活动正式结束,凡请大家在11月3号前汇款给我。
户口号码会在电邮内通知,没有收到的朋友,可以电邮提醒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第一次汇款的朋友,你们可以用网上转帐或ATM转帐汇款。
网上转帐的朋友,当你汇款完毕后,请你print screen,并email给我 :)
ATM转帐的朋友,请你在汇款完毕之后,将你的transaction slip 扫描或拍照,email给我 ☺

逾期汇款者,抱歉咯~
我会在无通知的情况下,将你所订购的商品转让给其他想要拥有的朋友 ☺
如果你在情非得以,非得延迟汇款的朋友,请也电邮通知一下 ☺
因为我不想像前两年那样,把桌历和笔记本存放在家里,让想拥有的朋友不能拥有 ☺

大家记得咯~
谢谢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