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父亲节献礼 Fathers' day presen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爸爸一向来都扮演着不懂得表达心中爱意的角色。即使高兴,也只是喜形于色 :P

这一次bearlim推出的父亲节衬衫,让爸爸一打开衣服,就会有‘吓’到的感觉 xD

一直默默为家付出的爸爸,当然都是大家心中的英雄,可是每当双亲节,大家似乎只记得母亲节礼物却忘了父亲节礼物。
所以这次bearlim就帮你把你爸爸变身成为英雄人物,然后印制在衬衫上,让原本在我们心中就是英雄的爸爸变成真正的英雄 :)

此父亲节宣传期从10年5月20日开始至10年6月13日,意即10年6月13日将全面停止接收订单。并陆续将大家 ‘爱的礼物’ 寄出去 :)

Photobucket

有意订购者请跟着以下步骤订购即可。

姓名:
电话:
邮寄地址:
数量:
衬衫的款式:1 or 2 or 3 or 4 or 5
备注:

请记得附上不小于500kb的照片 :)

我会在检查你的照片没有问题之后,让您知道我的户口号码,之后就麻烦你在3天内汇款给我,并将汇款证明(可用拍照,扫描和print screen方式)电邮给我即可。当然,我也会在收到你汇款之后,将画好的爸爸电邮给你看 :)

若有任何疑问,欢迎电邮 bearlim.design@gmail.com 给我。 :)
或加我skype: bearlim.design :)

Photobucket
广告广告 :)
谢谢大家 :)

Photobucket



欲留言请点击这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