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SUPERBAND记者会

小熊变身为记者给你追踪报道 SUPERBAND记者会。

Photobucket

(吉隆坡3日讯)天王出手,谁与争锋?
由李宗盛、罗大佑、周华健及張震嶽合组的“纵贯线”周三(6月3日)出席由'银河'主办,SUPERMunchy荣誉呈献,于Nikko酒店举行的记者会。于2008年8月1日成军的“纵贯线”本来只决定在中港台举办演唱会,可是因为反应热烈而决定冲出海外,为更多的海外歌迷带来更多的现场表演。

大批记者媒体汇聚在Nikko酒店,只为了见证四大天王的风采,更为了能为广大读者观众带来第一手的消息(除了小熊 -.-|||)。待大家都观赏的“纵贯线”在香港演唱会的经典画面之后,KK主持人就带动气氛,欢迎四大天王出场。在小熊还惊魂未定的时候才惊觉怎么四大天王只来了3位?回过身才发现周华健已带着招牌笑容站在台上。天啊!他们四个贵为天王却一点天王架势都没有~佩服~~~

“纵贯线”曾表示只存在一年,正式演出是从今年1月开始至明年1月。虽然表示可能会因为反应热烈而延长其期限,可是不管怎样,这都将会是一场空前绝后的演唱会。因为你还能在哪场演唱上同时享受四位天王的演唱功力和表演风采呢?

Photobucket
(左起:周华健、张震嶽、李宗盛、罗大佑)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事后看回照片才发现,原来李宗盛也在拍我们)

“纵贯线”演唱会
日期:2009年8月1日
时间:晚上八点
地点:Bukit Jalil室内体育馆

更多详情请参阅:银河网站
更多照片:facebook

不尽责的小熊记者延迟追踪报道

-----------------------------------------------------------------------------------------------------

其他详情:[1],[2],[3],[4]

-----------------------------------------------------------------------------------------------------

记者会之后的自助餐~Nikko酒店的食物真的无得顶啊~~:P

Photobucket

离开前来个人肉板广告 :P

Photobucket

连厕所都很漂亮,所以...kaka :P

Photobucket

23 comments:

  1. 哇!纵管线

    我还蛮喜欢他们的歌的,尤其是亡命之徒

    出发啦,不要问那路在哪?
    迎风向前是唯一办法…………

    ReplyDelete
  2. haha~
    真的摇身变成记者咯`
    好大袋的咖啡~

    ReplyDelete
  3. 他們的音樂都很贊!!

    點過去facebook看更多照片去~^u^

    ReplyDelete
  4. 哈哈,
    我还没听过他们唱的歌><

    ReplyDelete
  5. 哇!!!
    好棒哦~
    我也想去看~~~~

    ReplyDelete
  6. 我很期待他们的演唱会!哈哈,但是还没决定要不要去呢~

    ReplyDelete
  7. 呵呵, 你好像是在为咖啡打广告哦!

    ReplyDelete
  8. 我也覺得縱貫綫很不錯噢~
    有很想去看的感覺耶~

    哈哈~記者的速度不夠快啊~
    那閒酒店真的很豪華~

    ReplyDelete
  9. 啊?!突然变成那里的记者了哦!?
    哈哈~若索取到票,可能会去看看 XD

    ReplyDelete
  10. superband!!!我很喜欢他们!!!
    好棒!!!

    ReplyDelete
  11. 好想去看,希望能腾出时间……>.<

    ReplyDelete
  12. wow...你怎么会有机会出席者记者会啊?照片还拍得蛮清的。;-)

    ReplyDelete
  13. 有听过nikko,可是还没去过呢~

    ReplyDelete
  14. 哇!!!你去看他们哦!!!
    好好哦~

    ReplyDelete
  15. 赫赫
    我对后面的美食比较有兴趣XD

    ReplyDelete
  16. 毫無疑問, 1/8你一定有免費票觀賞了!

    ReplyDelete
  17. 我也见过华健大哥,他为人风趣喜欢搞笑,有他在的场面一定是笑声连连。。。。。。

    ReplyDelete
  18. 很好奇这个组合呢~

    但我喜欢A-yue!

    ReplyDelete
  19. 我要看纵管线的演唱会!!!
    可惜。。没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