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我的同学聚会

每年的初三晚上,我们都有这么一个约定。
说好初三晚上,一定要有个同学聚会。
可能每次的主办同学不同,可能每次的举行地点不一样,可是团聚在一起的心还是一样的。

Photobucket

今年的地点真的和往年不同。
主办同学选择了一间可容纳2-30人的卡拉ok房当作聚会地点。
而我,则是第一次不以主办者身份参与这次的聚会,感觉……真的很怪。XD

当晚也不知道是谁带了酒来,其实对于不会唱歌,又不会喝酒的我来说,这个地方真的还挺不适合我的 xD
可是当我看到当晚大家都high翻天的样子,心里也慢慢把形象放下来,用走音的方式和大家一起K歌。
原来酒精更能把气氛搞热。

Photobucket
---女生组---

Photobucket
---女生组+2位男生---

Photobucket
---男生组---


Photobucket
---男生组---

Photobucket
---全家福--- (还好还有一半的同学出席,明年不好再少了啦 >.<)

Photobucket
---Lao Nee Pok组合--- (可是少了亲爱的嘉雯 >.< 什么时候我们才能拍张完整的?)

同学醉了,哭了。
让我想起了高三那年的毕业旅行。
那年,我们互相搀扶,把醉了的同学拉进房间,帮他们敷头,听他们说我们听不懂的话。
... ... ...

醉了的同学要被送回家的时候,大家都出来道别,突然汤同学走了出来。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其实那天的心情怪怪的,所以我也没想过同学会给我庆祝生日。
给汤同学这么一说,我倒吓了一跳,然后还要装没事的走回k房 xD

Photobucket
---还是那个见牙不见眼的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的愿望真的很简单,所以我真的希望它能实现---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那要笑不笑的样子很好笑 >.< ---

Photobucket

不管怎样,真的谢谢你们。
因为你们,我真的觉得我不孤单。

笔于 2009年2月9日

53 comments:

  1. 是你生日吗?还是庆祝罢了?

    ReplyDelete
  2. 每年的聚會真的很不容易
    要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ReplyDelete
  3. 嘻嘻, 能跟朋友一起聚会真的是很棒哦!!!

    ReplyDelete
  4. 聚会的感觉好好哦。。
    而且还是那么多人XD

    ReplyDelete
  5. 很多同学帮你庆祝生日呢!爽啊!

    ReplyDelete
  6. 我现在要和中学的朋友聚在一起的机会,可说少之又少了,深造的深造,工作的工作。

    就连在街上碰面,也只有一个浅笑。

    haiz

    ReplyDelete
  7. 很特别的聚会,庆祝的方式也很可爱哈哈哈!!你的同学都很好!!!

    ReplyDelete
  8. 生日快乐!
    你们班的同学都不穿鞋... :)

    ReplyDelete
  9. 很多朋友都不在本地了,我也很久没有同学聚会了,伤心

    ReplyDelete
  10. gathering cum birthday celebrating ya.. hehe...

    ReplyDelete
  11. 我很少参加同学聚会
    很羡慕你有一班这么热情的同学

    友谊万岁!!!!!

    ReplyDelete
  12. o~怎么我没有同学会的...~~??haha~~anyway happy birthday

    ReplyDelete
  13. 哈哈~不錯的聚會啊~
    讓我突然好懷念自己以前的班...
    能聚在一起最開心了^^
    希望你的友誼能長長久久噢!=)

    ReplyDelete
  14. 每年的年29,我们朋友们都会一起去吃一餐好的...当作团年餐...

    ReplyDelete
  15. 好大班同学哦~,我现在的聚会通常是5、6人,有的同学已嫁的远远的,没回来。

    ReplyDelete
  16. 哇。。
    好棒哦。。
    每年的初三都一定会的哦?

    ReplyDelete
  17. 哈哈,
    你的旧同学都很好呢,
    我的都不知去哪里了><
    大家都没有联络><

    ReplyDelete
  18. wah!好多人哦~
    个个都好收约定哦!
    我上次的同学聚会只有10个人~哈哈
    BEAR你好幸福哦!

    ReplyDelete
  19. 哇!你的朋友都好有你的心。。。。。好好珍惜吧!

    ReplyDelete
  20. 哈~真的很好~!^^
    朋友聚在一起的感覺..
    哈~
    希望我和我朋友在將來也可以像你們這樣這樣~

    [生日快樂~!?]

    ReplyDelete
  21. wahahaha~ 你朋友够咋倒 XD

    你当天一定是超开心啦!!呵呵~

    ReplyDelete
  22. 老朋友可以维持下来,就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ReplyDelete
  23. 难得老同学还能那么多人聚在一起,
    而且还替你庆生呢!
    要好好珍惜这份友情:)

    ReplyDelete
  24. 好多朋友好热闹呢!!我好久没酱的感觉了。。。(也许我老了吧)

    ReplyDelete
  25. 每张都拍到好漂亮!!~~

    拍照看到牙齿的你比较可爱!!
    也比较漂亮!
    呵呵!

    ReplyDelete
  26. 你的同学都很有心!
    真的是难能可贵的聚会啊~~

    ReplyDelete
  27. 每年都会有的同学聚会~而且还那么大班~
    感觉真的好棒!他们还很有你心呢~

    ReplyDelete
  28. 你的朋友很有心思。。。。
    今年,我错过了同学聚会
    有点遗憾

    ReplyDelete
  29. 生日快乐!!!!!

    瓦。。。好好
    我的中学同学只在两个时候会比较齐人。。。
    一是有人结婚

    二就是有人去世
    悲哀~~~

    ReplyDelete
  30. wow~~好热闹哦~~
    人未齐都有那么多人了~~
    我自己那班五个手指都数得完了。XD

    先迟祝你生日快乐
    然后在提早祝你情人节快乐哦~~~卡卡XD

    ReplyDelete
  31. 生日快乐~如果是我~我感动死了~ xD
    要维持旧同学之间的联系真的很难T_T

    ReplyDelete
  32. 好羡慕~
    很久没有同学聚会了~
    由也没有那么多人咯~

    真棒~

    ReplyDelete
  33. 毕业后,同学之间还保持联络,实属难得。
    祝你们友谊长青!

    ReplyDelete
  34. 生日快乐噢!!
    为什么你和你的一班朋友都是属于娇小玲珑型的?

    ReplyDelete
  35. 看全体照旧知道全都是俊男美女哦! 
    今年的同学聚会我也是没出席了~~

    ReplyDelete
  36. happy b'day bear bear~
    Me n my frens also will hv a gathering every cny chu3...

    ReplyDelete
  37. wa!你的同学聚会比我还要多人。。我要加油了!

    跟同学聚会好高兴hor

    ReplyDelete
  38. 好多人出席哦
    感觉一定很棒的

    ReplyDelete
  39. 哇!好幸福,很多人帮你庆生。。。
    好大的k room, 爽到暴耶!

    ReplyDelete
  40. 聰明的人兒…
    一石二鳥…
    團聚+生日會…哈

    ReplyDelete
  41. 你怎么把汤同学画得像auntie了。
    话说回来,他站在我们身边确实有点auntie。哈哈...

    ReplyDelete
  42. 我看不到照片哦..
    不过好羡慕你们有这样的聚会
    朋友很难得能抽空出来见面的说 >.<

    ReplyDelete
  43. 无论如何,朋友聚会开心就好。

    ReplyDelete
  44. wah...還有那么多人出席哦!真好

    ReplyDelete
  45. Paiseh ler,明年我不会那么早喝醉的。哈哈!那天会哭,也是因为想起从前。现在的我们都被迫长大了。但很开心大家还能聚在一起。无论怎样,酒醉只是一晚,生活还是要清醒地过。治到自己要的是什么,并努力寻找达成,便是幸福的。你是我们大家心中永远的幸福小熊,要加油咯!

    ReplyDelete
  46. Paiseh ler,明年我不会那么早喝醉的。哈哈!那天会哭,也是因为想起从前。现在的我们都被迫长大了。但很开心大家还能聚在一起。无论怎样,酒醉只是一晚,生活还是要清醒地过。治到自己要的是什么,并努力寻找达成,便是幸福的。你是我们大家心中永远的幸福小熊,要加油咯!
    Sag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