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tot school] Clock sensory bin


其实以前我没给Eva看电视的,因为看电视的坏处你随便在网路上都可以搜寻到很多。可是在怀孕初期,因为身体不适没办法像之前那样有精力的陪她玩,所以唯有让她看了一阵子的电视。可是也因为开始看电视,她常问我她最喜欢的卡通是什么时候播出,也开始对时钟感兴趣,于是乎我就设计了time teaching的闪卡和number sticker matching来让她对时间有些许认识 :)

ps: 好在Eva不是什么卡通都要看,也很有自制能力,只要我说关掉,她都会自动把电视关掉,不会哭天抢地的不让我关 :D

一天趁没有准备到适合的主题教学,就准备了这个简单的clock sensory bin给她玩咯~
在sensory bin里头有闪卡,时钟玩具(美美阿姨送的见面礼),number sticker matching和tick-tock clock book (早前在MPH购入)

  • Number sticker matching
在dot sticker写上数字,然后让Eva自行进行数字配对。


  • Tick-Tock clock book
书的内容是说小熊在什么时间做了什么事情,在说故事的同时也让Eva把时钟上的长短针调到正确的位置上 :)



  • 闪卡
每次我闪好之后她也吵着也要闪


  • 时间配对


  • 时钟玩具



  • 时间配对
根据闪卡上的时间调整时钟玩具的长短针。 


  • Watch craft
完成了sensory bin之后呢,我们就来个简单的手表手工啦~而且是超级简单的 :P
妈咪先把厕纸卷剪短三分之二,然后让Eva自己装饰一下。


然后妈咪用硬卡写上1-12和画上长短针就完成啦~


每次问她几点,她都看着手表说5 o'clock xD



对闪卡和数字配对贴纸有兴趣的妈妈可以点击下面链接下载。

此worksheet和闪卡是我自己设计的,所以只能下载并自行使用,不能转售。另外,若爸爸妈妈们喜欢我设计的printable,请把我这篇文稿整个share出去,让其他爸爸妈妈能够在下载的同时也参考这款worksheet是怎么介绍给孩子的,而不是只是share下载点(download link),谢谢 :)

笔于2015年9月29日


6 comments:

  1. 做的很好。

    每一次看着妳的部落格,我都覺得妳是一位好媽媽,偉大的媽媽。

    加油!

    ReplyDelete
  2. 这个DIY的手表好棒!!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3. 请问打印出来后粘在卡片纸上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