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东禅寺一游

以前总是想趁农历新年期间到东禅寺走走,看看花灯,可是每每一到农历新年,我们总是特别想赖在家乡(我想游子都应该有这样的感觉吧?),所以就一直错过了东禅寺的花灯展览。

东禅寺的花灯展览通常都是展览到年十五,今年很巧的竟然展览到年十九,而我们也在年十三回到了吉隆坡,所以就和辉哥决定,今年一定要到东禅寺看看 :)


我们约了弟弟妹妹,可惜妹妹刚好有事在身无法一同前往。

因为听说5,6点就会开始很多人很多车,所以当天我们大概4点半就抵达了。的确,抵达的时候人潮并没有很多。我们大概拍了一些照片之后就躲进礼堂的书展内看书。












好可爱的风车和羊群~









天气实在太热了,所以就在里面买了饮料来喝~

当我和弟弟在礼堂内看书的时候,Eva竟然自己拉着爸爸到中间拍照,而且还自己摆pose xD





从礼堂出来之后发现突然乌云密布,我们在下雨前还有机会坐到摩天轮 :P 之后就开始下雨,我们就躲到食堂里边吃东西,边等雨停。




晚上7点,花灯才正式亮灯了。还好雨也在这个时候停了 :) 灯饰在亮灯之后真的漂亮好多 :P





小和尚很可爱~

亮灯之后的羊群更可爱~~



东禅寺真的很漂亮,希望以后有机会也带家人来看看 :)

笔于2015年4月9日


1 comment:

  1. 我也觉得今年的很美,eva越来越会拍照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