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采访] 仙境新视界: 从玩乐中学习



二月尾,仙境新视界网络负责人Cocoa联络上我,并询问我是否有兴趣接受访问。在聊天过程中才知道,仙境集团旗下的仙境新视界专页将带大家从全新的角度看世界, 探讨文化习俗,分享启发人生的小故事,欣赏本土艺术创作,启发人生,让生活更精彩。

而为了配合三八妇女节,他们将采访一些女性作为《绝对三八》课题。
是的,他们绝对“三八”!她们的“三八”令人刮目相看!她们的“三八”令人津津乐道!
配合三八妇女节,我们走访了十分“三八”的女生!
她们“三”头六臂,“八”面威风!
无论在美术、育儿、设计到旅游到创办咖啡馆,她们都交出漂亮的成绩单!从她们的身上,可以感受那股对生活的热忱,对梦想的追求。
原来一个女生的专注态度,会使她发光发亮,成为一颗散烁着快乐光芒的星子!这些星子虽然无法照耀你的前途,但却可以在你彷徨的时候指引方向。
让我们一起踏上星光大道,学习她们走出璀璨人生!



一听到“三八妇女节”,不禁有点笑了出来,不知不觉我已经和这个节日扯上了关系 xD 记得在不久前,曾有读者在我的blog下留言。她说在她读书时期经常看我的部落格,而那个时候,我也还在求学。后来毕业了,工作忙碌了,她也开始疏远了部落格,一天突然看到有人分享了一个部落格链接,按进去一看,怎么部落格的这个‘女人’长得这么眼熟?天啊!她就是几年前追看的部落客bearlim! 而且部落格都好像转型去亲子育儿了!

我看了她的留言连自己都大笑!是啊!不知不觉都写了部落格这么多年了~从一个大学生变成了一位妈妈,时光不留人呀 xD



可是不管是妈妈,育儿还是在家教育,我都只是一个只有短短2年经验,P牌都不知道过了没有的妈妈,所以不知道自己是否有这个资格能够接受这样的访问。Cocoa给我打了强心针之后,就让记者Jin联络我。

一开始Jin约我到外头见面,我因为周日的时候,交通都不方便,惟有请他登门造访。说巧不巧,Jin是麻坡人,外婆又住在峇株,所以他每个星期都会往峇株跑。而且!他以前也因为我的画,所以也看过我的部落格!网络世界是不是也很小?:P



很喜欢小孩子的Jin一来就想和Eva玩,属于慢热型的Eva却不敢靠近高大的Jin。在访问过程中,对着满桌子的自制玩具,Eva却要我和她玩。当Jin也想和她玩的时候,她却又不好意思,一直到Jin要离开的时候才开始稍微混熟了。而且在Jin离开之后还一直问我“哥哥咧?哥哥咧?” xD



谢谢Jin的登门造访,还帮我们拍了这么多漂亮的照片,本篇的照片都是他拍的。治疗系笑容,这还是第一次有人这么形容我 :) 有兴趣看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这里:https://www.fairy-park.com/blog/learning-through-playing/ 


















































笔于2015年3月16日


3 comments:

  1. 我们真的看着彼此成长xD 看着彼此结婚怀孕生孩子!我觉得好大感触!
    然后这样的转变其实很棒呀!我没有因为跟三八妇女节有关系就觉得老了反而觉得自己成长了,更精彩了,还多了宝贝!
    相信你也是哈哈!

    ReplyDelete
  2. 除了QQ Mei以外,就是最喜欢看你的育儿文了~
    你是很用心的妈妈!

    ReplyDelete
  3. 喜欢她拍下你们之间的亲子互动!很自然很好看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