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婴童好物] 韩国Amos无毒蜡笔和大帝国儿童画板

在Eva 14个月大开始就很爱跟我们拿笔,尤其是看到我们在写字的时候,都爱把手伸过来,示意我们给她。
DSC_8550DSC_8548

当时我在忙着工作,用电子画笔在画板上画画,她看到了又不甘寂寞的向我索笔,然后自己很认真的‘画画’。每次自己画了几笔之后就会跟我笑得很开心,像是在跟我分享她画到了的那种感觉,那种笑脸就狠狠地烙在我心里,然后跟自己说,一定要买蜡笔给她啦 :P 也不是说一定要买,只是让这么小的小孩拿原子笔也不太好,等下一个不小心插到怎么办?放进嘴里怎么办?
一直有追踪QQmei的部落格,记得她有相关分享,而且那时候完全沦陷于Primomo的可爱造型,所以快手搜索她的文章(点击)。反复看了QQmei介绍的三款蜡笔-Primomo, Amos和Giotto之后,虽然Primomo造型真的很可爱,可是我又怕可爱到Eva想放进嘴里就惨了了,所以就败下韩国Amos水性蜡笔,因为它安全无毒。又那么刚好看到有卖家正在做促销,我就快手买了12色入装啦 :)

QQmei的建议:
寶寶一開始接觸畫畫的話,可以先買AMOS的,畫起來的顏色比較深、會比較有成就感;
等到手指力道較足,就可以換GIOTTO的,一支筆可以畫滿久的,筆芯較不容易消耗;
最後等到小朋友已經很熟悉畫畫時,再買PRIMOMO的,因為.....真的是太可愛啦,不買來收藏太可惜了,噗哧!!

DSC_9422DSC_9424
3合1功能:可以当蜡笔,掺色之后能成pastel, 加水之后能变成水彩哦~ :D

DSC_9425
每个盒子都有安全扣,还没学会开这个安全扣的宝宝不会趁你不注意的时候拿着蜡笔到处画(噗!)

DSC_9427DSC_9432
蜡笔外层是用塑胶包着,所以不用怕宝宝抓着蜡笔抓到手肮脏。而且还可以像口红那样那样把蜡笔芯转出来 :D

DSC_9437
我一收到蜡笔就迫不及待给Eva试画了~(看起来妈妈比Eva还要兴奋 xD)

DSC_9440DSC_9441
被Eva这样的神来几笔,蜡笔头就明显被‘磨损’了。我忍不住阻止她,不想她这么浪费,可是后来想想,这蜡笔就是买给她玩的啊~我到底是在阻止什么劲儿呀?

DSC_9444
因为妈妈太兴奋,没有想到后果,就让她在我们客厅白色的桌子上画画,结果Eva就一直画出边,把桌子画了好几笔。还好这个水性蜡笔的好处就是-容易清洗!我只是把纸巾弄湿,然后抹一抹,颜色马上就掉下来了。而手上弄到的,也是用清水冲一冲,搓一搓就干净了 :)

DSC_9446
这个开关动作还能训练眼手协调 :)

DSC_9449
最后因为怕她继续蹂躏可怜的白桌子,就让她坐在餐椅上,然后在黑色桌子上作画(结果她还是蹂躏她的白色餐椅 LOL 因为画得比较深,要抹上几次才干净)

DSC_9451
达哒~Eva的第一张画作~!!

DSC_9627
第二次给Eva作画的时候突然想到之前在Ikea买的餐巾,反正没用,二话不说就拿了其中一件来当防脏巾 :P

DSC_0008
第三次就全副武装的坐在餐椅上作画,当时我和辉哥正在做打扫工作,她专心的作画,偶尔我们经过就为她添几笔 :P
DSC_0010DSC_0012
因为怕她一直丢在地上(丢,是他们学习的过程,所以只有引导她不能一直丢,没有去阻止),而造成蜡笔短掉,所以就放比较远的地方。结果她一直拿不到,反而吵得我们没办法做打扫。后来想来想去,终于跑去淘宝败了一个画板。因为有了画板,Eva才能学会知道只能在固定的地方作画;因为画板,让她学习到画笔必须放在画板的置物板上。

我帮防脏巾和蜡笔都放在画板的置物板上,只从那天Eva突然说要画画之后,我就跟她说,要画画就要穿衣,穿了衣才能画画。所以只要说画画,Eva就会到置物板上拿衣服给我让她穿 :)

DSC_0621
这是收到画板的第三天。前两天刚好是周末,我家人上来走走,所以没时间让Eva马上亲自体会。第三天早上我把她带到房间说要画画之后,她就马上要我帮她穿上防脏衣,从置物板上拿蜡笔给我,要我帮她开安全扣,然后就开始作画了。
DSC_0624
只穿小裤裤,可是又被防脏衣遮到完,看起来好可爱!xD (离题!)

DSC_0626DSC_0627DSC_0629DSC_0630DSC_0632
这样子看起来似乎很满意自己的画作 xD
DSC_0633
再添几笔应该更完美 :D
DSC_0634
这是哪招?脚跷起来画?xD
DSC_0635
画好了就要我把画板转个方向让她玩磁铁~这个磁铁也是包在画板里的。
DSC_0639DSC_0641
其实这个画板还有马克笔和粉笔的,只是我觉得暂时还不适合给Eva用,所以只把磁铁拿出来给她玩 :)
DSC_0644DSC_0645
接下来的每天,只要我要去煮饭之类的,都会问她要不要画画(终于有个方法能让她暂时离开我身边,虽然时间并不是很长),她都会说‘要’了之后,飞奔拿防脏衣给我。
DSC_0687DSC_0694DSC_0696DSC_0700
上面是比较好画吗?xD

Amos Colorix Crayon将在今天做特价,促销1个星期,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这个链接看看 :)

哪里买:
蜡笔:Eva Mummy Baby Kids House
防脏衣:Ikea
画板:淘宝 (小帝人实木双面磁性儿童画板) 我选的是 115CM升降版送42礼包

 

笔于2014年4月18日

16 comments:

  1. 之前还一直考虑该不该买画板...
    看了你的分享直接点击购买了 XD

    关于蜡笔... 我的在玩水性笔而且作画时间都不超过15分钟也
    Eva画画的时间会很长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和她在同一个房间里,她大概可以画5分钟吧?这个时期的小孩,要他们10分钟做同样的事情好像不太可能 xD

      Delete
  2. 如果你早介紹這畫板我就直接淘寶了,我i kea買的沒磁性,不能貼磁鐵呵 >.<
    這畫板的delivery cost是多少?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用了觉得不错才敢介绍,本来也是要买ikea的,就是看到没有上面夹纸的,才跑去淘宝买 :P
      我用海运,和朋友一起share, share到来还要还RM39的delivery cost.

      Delete
    2. 我看到这篇就想到你…哈哈~小薰就还好!已经过了玩磁铁的年龄。

      Delete
    3. 宜家的有纸筒装的画纸。但是我也是没有买。我自己用废纸 diy给小薰。哈哈~

      Delete
  3. Hi, Thanks for share. Could you please advise is the 小帝人实木双面磁性儿童画板 that you bought is quality good? Quite interested to buy for my kids. Hope to read your feedback soon. Thank you.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s, the quality not that bad :) and they do have some good response from previous customer stated in their web :)

      Delete
  4. 你在淘宝买东西是用海运还是空运的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轻的东西用空运,重的东西用海运 :)

      Delete
  5. 看见Eva开心的表情心情也跟着变好 =)

    ReplyDelete
  6. 我已經看到她有媽媽的藝術天分了呢!:D

    ReplyDelete
  7. 我的也很爱画,看到你的分享也忍不住把画板给他加入购物车。哎哟~真是个把持不住的妈咪。

    ReplyDelete
  8. 画板很像Ikea的,但Ikea的黑板面没有 magnet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