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Eva成长记录] 11m

噢买嘎!Eva已经13个月了,我这才来更新11个月的成长记录。最近赶工赶到头昏脑涨,本来还是想在2013年结束前把Eva 1岁前的成长记录和生日派对的文稿打出来,因为我知道,我再拖下去的话,只有无限期看不到我的记录了,好象2011年的沙巴游,完全沉入谷底,怎么样也生不出来 LOL 可是圣诞节出游到现在距离2014只剩下3天…… O___O  算了~尽力而为就好~
eva 0-11 mth
Ok,长话短说。11个月的Eva没有到Klinik Kesihatan检查,所以身高和体重不详,牙齿依然保留在4颗。Hmm…Eva,你的第5颗牙牙要什么时候才肯出来呀?
DSC_5781
偶尔发出bear bird ball,可是有时怎么引导都不会说 –.-||| 喜欢把手放在嘴巴,然后发出噢噢噢~的声音。之后这个动作也进化成french kiss xD
DSC_5788DSC_5832DSC_5950
可以轻松独自站起来,还能在11个月23天的时候走2步,11个月28天的时候走3步~ :)
DSC_5996
学会了give and take, 也喜欢把手穿进有洞的地方,例如纸袋的把手之类的 :D
DSC_6027
学会了sayang, 可是还抓不准力道,有时sayang好像在拍打我们那样LOL
也听懂了洗屁股这三个字,我常常在替她洗澡之后让她在浴盆内玩玩具,之后对她说“洗屁股”,她就会自然的用类似蹲的动作让我为她洗屁股 xD
DSC_6044
虽然怕楼梯很危险,可是我却从来没去阻止Eva爬。我觉得我宁愿她学会爬上楼和爬下楼,好过老是学不会,然后跌倒 (touch wood~~~) 。可是Eva自学爬之后也从来都不会自己靠近楼梯,直到11个月23天的时候,她突然就爬上楼了(当然是有人在后面把守着),而且直接爬到楼上到我的房间找我 xD
DSC_6058
在11月3号的时候是Eva的农历生日,简单的打扮在弄个红鸡蛋面线给她庆祝第一个农历生日 :)
DSC_6362DSC_6383
这个Vtech的3-in-1 train walker是我们买给她的1岁生日礼物。这个玩具真的很不错,Eva在还没庆祝生日前,都一直偷偷跑进房间里按按钮好让火车发出声音,不然平时她连那个房间都不敢自己进去的 xD 生日派对之后,Eva有空没空就推着火车走,可能是因为我没让她用学步车,所以当发现可以这样推着自由走动的时候特别开心 :)
我家对面有一对由婆婆照顾的姐妹花,常常都会在门口对着我们的门喊“妹妹妹妹~”,Eva听到了就会用最快的速度爬到门前面和他们会合,很可爱 xD
hmmm…11个月的成长记录就报告到这里,我要去准备12月的了  LOL

笔于2013年12月29日

5 comments:

  1. 放心吧,你家里人这么多,她一定很快就会学习说话了!我家之前的不到一岁的宝宝说话可一流的多了 哈哈!但记得多说些好的,正面的。
    就算不是跟她说话,她听到了还是会学起来的。有空可以开像barney 这种节目给她看,里面可以学英语也可以听歌 呵呵

    最后一张相片好可爱吖,小孩子就是喜欢小孩子 :b

    ReplyDelete
  2. Eva 那两棵门牙好可爱喔,不要担心,每个小孩的学习过程都不一样,很快很快,Eva就会学上手的,给你大气加油!

    ReplyDelete
  3. 可爱的Eva~ 喜欢那张Eva拿着红鸡蛋笑起来的样子!

    ReplyDelete
  4. 期待Eva的生日派对文,话说我有一篇2012的合艾游也是沉入谷底了。眼看2014年就快要到了,呵呵~

    ReplyDelete
  5. 爬楼梯上来找你,这不简单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