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Eva漫画] 石头奶

话说在我坐月子期间是榴莲旺季,可惜因为开刀都不能大快朵颐,现在时不时都想吃榴莲,可是我这里就是没看到榴莲啊!结果上个星期在面子书一直看到有个卖优格的小店放出他们榴莲优格的照片,只好看着他们家的照片流口水。然后终于等到辉哥从吉隆坡回来,24号那天就劳烦他陪我到广场走走,顺便解一解我的口腹之欲。

尽管那个时候有点伤风头痛,可是还是阻止不了嘴馋,终于给我买到了榴莲优格!其实榴莲优格并不是榴莲口味的优格,而是上面是很浓郁榴莲果肉香味的果泥,下面才是货真价实的优格。榴莲的苦味,搭配优格的酸味,双重的冲击完全充分刺激我的味蕾 xD

01

哺乳妈妈都知道,榴莲有加奶作用。我曾经在坐月子的时候吃了几颗解榴莲相思愁,结果隔天早上起来泵了好大一瓶的奶出来,满足感十足。可是我没想到,榴莲优格也一样有加奶的作用。那天吃了榴莲优格,走走逛逛之后就回娘家坐坐。坐着坐着,竟然开始涨奶了… …

02

因为我没有随身带泵奶器在身上的习惯,Eva又刚好在睡觉,惟有等她起身。终于等Eva起身喝奶了… …

03

那个疼痛感一直存在,而且很明显我的胸部一个高一个低(我的天!),然后我就跟自己说,回家一定要泵奶排空!可是… …

0405

一整天,我的胸部就一直硬硬的,不管Eva怎么吸都一样,而且好像还吸不到的感觉。我尝试用手挤也挤不多,用泵奶器泵也只有1oz,我这才开始紧张!(有没有搞错,你到现在才紧张?)我紧张,因为我害怕是乳腺阻塞。每每逛妈妈哺乳group的时候,他们说阻塞的时候会在乳头看到小白点,所以我也努力寻找传说中的小白点,结果都找不到!

慌了慌了!只好再上网找找看。后来想起马克妈好像有在她的粉丝专业分享过‘击退石头奶’的漫画,就赶紧找来看。(ps:真的好喜欢马克妈的画~)

527470_368129259928032_314950367_n
06

因为冲了热水澡没有用,所以晚上趁Eva睡了,就用滚烫的热水泡手巾,再用手巾按摩胸部,再学马克妈弯腰左右摇晃约1分钟,然后再用泵奶器泵出来。最后我总共热敷了3次,按摩3次,摇晃无限次,前前后后泵了快30分钟,那个硬块才终于消失了!!!!!(撒花撒花~~~)

硬块消失了,我也兴高采烈的去睡个安稳觉,岂料!起身之后让Eva吸奶,竟然剧痛无比!那种痛就好比刚生Eva的那几天,因为哺乳姿势不对而造成乳头龟裂的痛是一样的。可能因为前一晚泵过度,造成乳头受伤了。所以只好又搬出坐月期间,老公帮我买来救我乳头的药膏,才真正舒缓了疼痛。

07

经过我的第一次石头奶经历之后,我发誓再也不敢不排空了。

08

题外话:
website inner-resized299697_524036220981938_1356441707_nwebsite inner2-resized

还记得我介绍过的Whitesoot.com吗?他们目前正在进行疯狂大促销!而且只到3月1号而已!大家动作要快,以免向隅呀~~我也要赶紧去瞧一瞧了~

笔于2013年2月28日

16 comments:

  1. 原来还有如此的故事~
    谢谢你的解说呢!

    ReplyDelete
  2. 哺乳妈妈不简单。
    小胖子下个月5号满4个月, 我经历了2次乳腺炎。现在只要有硬块,我就赶快按摩,按摩,努力的挤出来。。

    ReplyDelete
  3. 我以前敢敢出门16个钟没桨奶,结果奶硬到不行,轻碰一下都痛到半死,一到家浆了1个钟终于排空了,还好没得乳腺炎,呼~~

    ReplyDelete
  4. 涨奶的时候,真的偷懒不得!!
    我前天刚刚遇上乳腺阻塞,努力按摩和泵奶后硬快终于消了,好可怕!

    ReplyDelete
  5. 做妈咪真的不简单,但是能给宝贝最好的
    再辛苦也值得吧!

    ReplyDelete
  6. 还有一个办法满有效,就是拿热水装矿泉水瓶,比热毛巾耐热和持久。另外也可以冷热水交替。

    涨奶真的很痛苦,孩子也会吸不到。

    ReplyDelete
  7. 原来是如此难受的…以后就记得要排空了!>_<

    ReplyDelete
  8. 我也经历过这个阶段,真的如石头般硬,好像戴了铁罩!哈哈~

    ReplyDelete
  9. 小心乳腺炎啊!
    哺乳妈妈不可以偷懒
    虽然真的很累~
    偷懒后果就会像我经历3次乳腺炎的痛苦!

    ReplyDelete
  10. kira,先帮你未来老婆记下来 ^^
    Choiyen, 谢谢你 :)
    Lek, 摸木的说,希望接下来都不会再发生
    宅妈,好可怕!为什么会这么久没泵?
    悠悠,我知错了,下次不会的了~~

    Chrissie, 记下来哦 :P
    MeiAi,对呀对呀~
    家勤,是咯!我事后才在想怎么没用这个方法 :P
    Vincent,嗯!记得了 xD
    Lechoo, 谢谢你 :)

    Tunadolphin,是咯是咯~又难受又痛~
    Vinjol, 嗯!下次不敢了:P

    ReplyDelete
  11. 因为我要去邻城,一天来回,懒得带泵奶器,那只涨到痛死了,一回到家都不能用泵奶器,只能用手慢慢挤,等奶软些才用泵奶器。。。那种痛真的很可怕!!

    ReplyDelete
  12. 你的插画好生动哦!
    长知识了,先标签起来,希望不必用到!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