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怀孕漫画22:梦

最近常常睡不好,不是感觉喘不过气,就是起床上厕所之后就再也睡不着,要不然就是做梦了。而梦境都大同小异,就是我‘生’了!●_● 可是梦境里的徐小宝都不同样子,害我越来越紧张,也越来越期待。而这些梦,就是下面这个最夸张 \(≥3≤)/

010203040506

惊!
然后我就真的醒了。

07

当我把这个梦告诉我妈和辉哥的时候,他们都笑我 →_→ 说:“如果生孩子真的可以这么简单,这么轻松那就好了。”( ̄3 ̄)a 是咯~虽然从小我都跟我妈说,希望我生孩子的时候把我打晕,然后直接把孩子拿出来就好。(我小时候都以为,生孩子就是把孩子从肚子里拿出来 lol)

就这样,徐小宝在我的肚子里度过了35个星期,还有2个星期就要足月了~

IMG_5504

我没买什么孕妇装,因为都太大件了。硬着头皮把以前的衣服穿上,又被我妈念说,是想把衣服撑坏吗?╯﹏╰ 所以都一直重复穿我那几件连身裙。上个星期,我穿着这件裙子外搭针织外套到妈妈婴儿店问东西。结果店员竟然问我说这种松松的孕妇装是在那里买的?我回答说是澳洲。她还说她都找不到这种松松的,外面卖的都是紧身的。我就建议她上网买。可是他认为摸不到实质的东西,她不敢买。接着我说:

“其实这件不是孕妇装,是我在澳洲读书的时候,买的普通连身裙,只是尺寸比较宽松罢了~”→_→ 无奈啊~这明明就不是孕妇装却被说成是孕妇装,还好以前我都没什么拿来穿。⊙ω⊙

越来越接近生产,我也开始有礼物收了 :P

a-7174a
这是姐姐送的妈妈宝宝包,大小和形状都很适合拿来装宝宝一堆有的没有的东西 \(≥3≤)/ 谢谢姐姐~

IMG_7309
再来就是徐小宝干妈送的玩具。现在的小孩真幸福呀~~~~谢谢干妈~~ (^ω^)

下面又是徐小宝在我肚子里面动来动去的视频啦~~



这次就不放遥控器,然后换了角度看看。徐小宝,你这般动来动去,让妈咪感觉你很想出来厚?xD

笔于2012年10月18日

14 comments:

  1. 啊,那么活泼,好期待!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哇~好活跃哦~以前我的就不怎么爱动,可能太大只了吧~哈哈

    ReplyDelete
  4. 我以为我的胎动已经很强烈了,看了你分享的视频后才知道小巫见大巫啊!!XDD

    ReplyDelete
  5. 渴望快点见她的爹娘啊!哈哈~

    ReplyDelete
  6.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熊妈妈要放松点,呵呵

    ReplyDelete
  7. 哈哈,是不是每个打算自然产的妈咪后期都会有这样的梦的!我后期也是梦到生了!而且没有过程就看到bb了!哈哈哈!如果这么轻松就好!
    anyway keep住轻松心情,祝你多两三个星期顺利轻松生产。

    你的肚子大了,但是你还是很小个子!!可爱孕妇^^

    ReplyDelete
  8. 你的naraya 宝宝和我的布料一模一样,只是款式不同。呵呵!

    肚子明显很大了哦!拍多一些有孕味的照片留念~!呵呵!

    ReplyDelete
  9. 也许是因为你太期待她的到来了所以才会梦到这些吧~~放轻松去面对,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ReplyDelete
  10. 喔!你的第一胎的胎动很强咧!是个强壮的宝宝哦!

    ReplyDelete
  11. 宝宝很厉害摇摆哦!!!以后肯定一定很活跃的!!!

    ReplyDelete
  12. 呵呵呵,宝宝的胎动很厉害咯……… 可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