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收集正面能量计划

Photobucket

很久以前,我就想要发布一系列正面能量的画。
可是因为时间,工作和懒惰等等因素,所以一直搁置。

直到去年尾,频频看到因想不开而自杀的新闻,也有在面子书上看到一些认识或不认识的人发表一些悲观的想法,让我想画的欲望越来越强烈。

我不知道这个世上有没有永远乐观的人,有没有一辈子都在发射正面能量的人。
就我自己来说,虽然有些朋友说“你看起来好像就没有烦恼,永远都那么开开心心的”
可是谁会没有烦恼,只是在于我们怎样去‘处理’这些烦恼罢了。

不管是不是鸵鸟心态,我都会尝试去缩小和对付我们所谓的烦恼 :D

Photobucket

2011年的画册桌历,3月份的画刚好是这一幅。
3月3号那天醒来,心情莫名的特别好。
开始懒惰化妆的我,也化了点淡妆,然后坐在电脑前开始想这个计划。
这个计划会一直在面子书上更新。
点这里进入计划吧~

收集满10个就在部落格这里更新 :)

Photobucket

我相信,
不管是一直乐观,一直悲观或偶尔乐观偶尔悲观,并处于灰色地带的人,在遇到小挫折的时候,
还是需要一丁点的正面能量来刺激神经,
来打败心中部分的挫败感,
来打发心中的郁闷,
来告诉自己,
其实这个世界还很美好 :)

今天遇到什么事了吗?
那件事让你能量满满了吗?
欢迎告诉我,我再画出来 :)

Photobucket

一年多前,为了去热浪岛玩而买了一件刚刚好的短裤。
谁知道才过水,就不能穿了,只好给妹妹穿。
最近看到那条裤子,心有余悸+不甘。
一试...
eih? 竟然穿上了!

正面能量001:总有穿上的时候!♥


Photobucket
遇到挫折没什么,最多就来个大哭一场。
哭过了,大笑!
还是一条好汉! :D

正面能量002:还是一条好汉!♥


Photobucket
tracy 提供

我今天竟然被一位人人都不是很喜欢的老师点名作功课!
不过这样一来,我可以学到东西。
我在班上也不用静静听课,还可以发挥我的能力啦~

正面能量003:我努力的过程,得到额外的收获 ♥


Photobucket
kent 提供

昨天很努力的在拼工作。
今天才发现手上的工作早早就完成了~
一整天都过着悠闲的时光^^

正面能量004:多亏昨天的冲劲和努力,让我今天有bonus般的空闲 ♥

Photobucket
小薰妈提供

对有孩子的马麻来说孩子的一举一动都可以成为我们的正能量~
举例:我蹲着做家务,小薰突然跑过来,用双手从背后环绕我的颈项,然后说“马麻,我爱

你~旖薰爱你哦!”
我的能量马上ding~~一声满满料!XD

正面能量005: 小宝贝的一举一动,永远都是能量的来源 ♥


Photobucket
voonyin 提供

today my hubby suddenly send me very sweet sms when i'm working! so my 正能量满满 !!
la la la ~~~~~ ^________^

正面能量006:鼓励的讯息总引发爆灯的能量 ♥

-------------------------------------------------------------------------------------------------

让我鞭策自己练习画画,
让我帮你画下来,让你更记得这个正面能量的来源。

当你能量满满的时候,欢迎来跟大家分享;
当你能量不足的时候,欢迎来这里补充能量 :D

看看计划可以维持多久~
搞不好年底就可以集成2012的画册桌历;
搞不好年底就可以弄成一系列的书签还是明信片 xD

这不是游戏,这是你和我的计划 :)
welcome to the plan :)

笔于 2011年3月7日

14 comments:

  1. 我最喜欢这种正能量分享了!

    ReplyDelete
  2. support ^^
    i juz like ur page & comment there ~

    ReplyDelete
  3. 我也支持这样的活动。
    一般上,工作上遇到挫折时,我拿孩子的照片出来看看,负能量就消失无踪...用top一定行。

    ReplyDelete
  4. 嘻嘻!我也来分享一下我的正面能量来源。
    其中之一就是。。。好好香香甜甜先睡一觉,第二天早上对这镜子说:你就是太厉害了,所以才只有你做得来,哈哈哈!(奸笑一番)

    ReplyDelete
  5. 我很喜欢你这计划! 要继续画下去哦!!! :)

    ReplyDelete
  6. 我会支持你的!
    等我得到正能量时一定第一时间告诉你!

    ReplyDelete
  7. 超爱你的计划!你的点子总是那么特别又有意思!
    加油!

    ReplyDelete
  8. 看完这一篇后,我的正面能量,满了。=]

    ReplyDelete
  9. 加油加油!!支持你!!
    当我有正能量了,再告诉你!^^

    ReplyDelete
  10. 很喜欢 :)
    有鼓励到我~
    bear bear 加油!

    Jwen :)

    ReplyDelete
  11. 我的正面能量来源,就是多近带有正面能量的朋友,远离带有负面能量的人咯!

    ReplyDelete
  12. 我很喜欢你这个计划。很棒!我支持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