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超级舞龙

由超级(SUPER)品牌呈献,分别在2011年2月11号,13号和15号。
从哥打丁宜到笨珍,芭株吧辖,居銮到新山的指定超级/霸级市场,
新山福州十邑会馆青年团舞龙队为当地的居民舞龙助兴 :D

Photobucket

舞狮看多了,舞龙倒是第一次。
也是第一次这样跟拍舞龙队,舞龙的速度很快,我拿捏不好,所以有快速的朦胧美 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谢谢新山福州十邑会馆青年团舞龙队 :)

Photobucket



-----------------------------------------------------------------------------------------------

每一次出去跟拍的工作,不管是结婚,公司员工照,收工宴,上次林俊杰 100天的巡回或这次的龙队跟拍,总会看到一些小故事,遇到一些事情。

这些故事和感觉总会跟着我好久,所以在修改照片和看照片的时候,这些故事会一直recall, 这些感觉会一直刺激我的神经。

也许,这个追求定格的意义?xD

-----------------------------------------------------------------------------------------------

13号那天,爸爸也邀请他们到家里heng一下 :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要huat一起huat,要heng一起heng啊~~ :D

更多照片:facebook

笔于2011年2月28日

3 comments:

  1. 这个应该是更加讲究团队精神的 :)

    ReplyDelete
  2. 舞龙在电视机就常常看得见
    但亲眼看吗~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