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UK农场里的哦哦

去年12月去UK farm的时候,在新增设的土族区,负责人Ozzy给我们介绍他们的土族区负责人-哦哦~(很可爱的名字)

而且当我们抵达的时候,哦哦正在向上一批游客解释完那里的设施和捕猎方法。
那一批正离开的游客也很热情地把手放在嘴上,类似泰山的拍打嘴部说“哦哦~byebye 咯~” xD

这个很热情的哦哦原本居住在Perak的原族民区里,他说,他们在那里的生活和这里不太一样。
很多事情真的都需要亲力亲为去完成。
他们有他们自己的原族语言,而马来语,甚至一些简单的中文,都是游客教他的 :)

Photobucket

当然,对我而言,UK farm的生活已经很精彩了,只是,谁不是更爱自己的家乡呢?:D
喜欢哦哦的坦率,而不是一味的讨好我们这群游客和吹捧自己工作的地方 :)

笔于2011年1月

8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