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9周年 ♥

一眨眼,
就9周年了。

Photobucket

上个月9周年的时候,因为不想乱花钱,所以想说随便庆祝就好了。
上午先去吃辉哥喜欢的waffle

Photobucket

然后再打包我喜欢的secret recipe的蛋糕回家。
等我还钱的时候才发现那天有Durian cheese cake!!
不知道要等下次再看到‘它’是什么时候了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晚上再到食乐吃烧烤
2个人吃4个人的份 ><
害我吃到很撑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可惜就可惜在我吃一点点就饱,
不然我们还可以去吃cendol, 面煎果,炸香蕉,汉记面包,永和豆浆+油条等等等等 ><

Photobucket

dear...你这个星期回来,再陪我去吃好吗?:P
hmmm...3天的假期,要怎么计划呢?><

笔于2010年11月4日

17 comments:

  1. 在一起这么久了, 还是要继续走到最后哦!

    呵呵, 他当然是要陪你一起去吃啦! XD

    ReplyDelete
  2. 哈哈,
    两个人在一起吃什么都是甜丝丝的 =D

    ReplyDelete
  3. 两人吃四人份??你们果然强……

    ReplyDelete
  4. 幸福到...爆!!!
    啊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很喜欢看到你们的甜蜜。。呵呵。。。

    ReplyDelete
  6. dear~下次回去我陪你吃。>.<
    还有batu好像天天都有夕阳的
    这里没有 不爽!

    ReplyDelete
  7. 好甜蜜噢~
    祝你们永远幸福噢~

    ReplyDelete
  8. 好閃喔~恭喜你們兩好甜蜜還吃甜蛋糕,就知道你們超甜甜甜...哈~

    ReplyDelete
  9. 好幸福~ 有爱人一起大吃大喝,最普通的食物都会变成很有味道~
    =) 祝福你们!

    ReplyDelete
  10. 幸福~
    我好久没吃waffle了~
    还真像吃吃

    ReplyDelete
  11. 这样庆祝也不简单了咯~吃好多阿。。哈哈
    真会吃

    好sweet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