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新家进神日

记录在案,否则以后忘了 xD

10月7号那天,是我们搬进新家的大日子。
所以,我们家的大伯公也和我们一起搬进新家,
保佑大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顺顺利利 :D

Photobucket

黄梨是必备的,才可以ONG啊~~ 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Huat啊~~~

这个是我新的工作室~
地方比以前旧家大很多,可是如果妹妹坐到我旁边来做功课,很大的位置就会被他占据 xD
以前都把作品摆在左手边,抬头就看得到。
可是新家的柜子钉在右手边,可是一转头还是看得到的啦~ :P
窗帘有个很可爱的名字,叫做斑马帘。前阵子发生一个小笑话,下次画给大家笑 :P

Photobucket

很久以前,就希望自己家的一面墙满满都是我拍的照片。
不管是风景也好,家人的照片也好。
可是我妈说怕乱,不准我放多~
哈哈~下次放在自己的家好了 :P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妈在新家有个小花园,开始种些花花草草。
我不是很有心思的人,可是就是想种向日葵来让自己有朝气一点。
所以就跑去买了盆向日葵来钟。
希望自己不会半途而废 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好想买新镜头 >< 不行~我要忍~~百忍才能成金 ><)

种之前有道论坛看看是不是很难种。
结果那里的人都说不好种。
可是我问老板的时候,老板又说,这些向日葵是本地的,所以ok~
希望老板不会骗我啦 xD

笔于 2010年10月29日

18 comments:

  1. 恭喜 恭喜。 新家入伙。

    向日葵 很容易种的。^^

    ReplyDelete
  2. 哇~你的新家好大好漂亮

    ReplyDelete
  3. “Yerrr Maggie姐...我也要这个斑马帘><”
    “Yerrr Maggie姐...我也要这个天窗看星星啦~!”哈哈=)

    ReplyDelete
  4. 我们这里的气候,的确是比较难种向日葵…希望你能成功 :)

    ReplyDelete
  5. 好漂亮的房子。。 很想看更多的照片~
    向日葵。。 我家也有种, 不过那花比这个大很多。。 应该不难种, 只要有足够的阳光。。 花开了不久一定会谢。。 等花变干了,记得把它收起来, 下次不用买,就用躲在花里的种子来种就可以了。。由种子种起那种感觉又不一样了 =)

    ReplyDelete
  6. omg~~新家好大好美!!
    装修得不错!
    很class~~好喜欢!

    ReplyDelete
  7. 表嫂,那个向日葵独自在草地上独秀的很漂亮!可以拿来做wall paper 吗 ><

    ReplyDelete
  8. 在新家做设计的工作, 会不会比较顺啊? :)

    ReplyDelete
  9. 哇咔咔,你的每一張照片我都那麼喜歡。
    搬去新家的感覺一定很好,我也要住新家:)

    ReplyDelete
  10. 看来新家的环境不错~

    ReplyDelete
  11. 恭喜新家入伙~
    新家很漂亮。。。 :-)

    ReplyDelete
  12. 嗨!第一次留言^^,新家很漂亮,在属于自己的房间设计,感觉很棒!我家也有种向日葵,之前长的很茂盛,还开花,可是却被偷花贼採走,唯有再种过,当你种了向日葵,你会爱上它^^

    ReplyDelete
  13. 你的新家很美哦!很羡慕哦~

    ReplyDelete
  14. 有机会介绍你的房子吧!!

    ReplyDelete
  15. 恭喜搬新家。

    以前也有看过人家把向日葵种得好好的,希望你会成功nia!

    ReplyDelete
  16. 祝贺你们乔迁之喜~~
    一家大小住得健康开心,出入平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