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回到从前之kukup之旅

Photobucket

怎么样都忘不了,要不是有她们,我的高中生涯会多么糟糕。
虽然毕业多年,时不时还是出来喝茶联络感情。
直到今年5月的兰卡威之旅之后,我们的感情更升到爆点,更急于再办一次属于我们的回忆。

因为其中一位朋友快回到日本继续升学;
因为其中一位姐妹9月要到纽西兰寻找梦想;
因为其中一位姐妹明年3月也要到纽西兰sparkling;

就像wenchin说的,我们要的不是表面上的姐妹,
所以我们又匆匆携伴赴这场 ‘龟咯’ 之旅 :)

我们1点在wenchin的店集合之后,三辆车就出发到附近的油站加油+打气。
经过大概1个小时半的车程才抵达目的地,等待我们的是海鲜大餐。:D

Photobucket

第一天的天气虽然阴阴的,可是还是破坏不了我们拍照的雅致呀 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晚餐之后,我们就玩游戏,玩牌,喝酒,聊天到半夜2点 :D

Photobucket

最让人难忘的,应该就是晚上冲凉的时候,轮到最后一个人洗的时候竟然没有水!
所以我们就把桶搬到外面偷水 xD
(我们也不想的,没有水怎么冲凉?)

隔天早上起身的时候,还是没有水 ><
可是这天的天气却美到爆 :P

Photobucket

我们出海参观奎笼去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其实回来之后,大家都问我周末去了哪里。
当我回答说 龟咯的时候,他们都露出惊讶的表情问我“Kukup?有什么好玩的?”

kukup是没有好玩的啊~
就只是休闲,唱歌,玩牌,放下一切,没有wifi,厕所里的马桶能见底,半夜没有水,没有热水器的渔村罢了。
可是去那里不是重点,重点是我们!xD
因为我们,kukup才变得好玩 xD

感觉好像回到从前之旅 笔于2010年9月1日

16 comments:

  1. 好怀念呢。
    也不可以讲去那儿没有东西玩的,反正去那边是为了放空自己。哈哈

    ReplyDelete
  2. 好姐妹结伴同游,感觉棒极了^^

    ReplyDelete
  3. 地点不是重点,重点是和谁一起去旅行。和好姐妹一起去玩就是一件开心的事。:)

    ReplyDelete
  4. Yeah~~~Sparkling!!!
    只要我们几个在一起,就会很好玩啦!
    再办再办~UK Farm还没去!

    ReplyDelete
  5. 对, 重点不是地点啊, 呵呵, 最重要的是和谁去呢... 开心就好呢! :)

    ReplyDelete
  6. 这个地方很像我们雪州这里的pulau ketam.真的很像。但kulup 又在哪里呀?
    看起来你们玩得很兴奋呀:P

    ReplyDelete
  7. 我也好怀念哦!

    而且你们住的那间“旅馆”
    正是我和我的中学朋友以前住的~~

    回忆涌上心头了,

    有机会的话,我也要去多一次~

    ReplyDelete
  8. kukup是哪里?
    一起拿单反的那张不错。

    ReplyDelete
  9. 好棒的旅行,不在乎地点,只在乎跟谁去。
    有张照片好有型,全部人一起拿着相机拍照,好特别哦!
    你们姐妹的感情还真好呢,大家拍照都好自然耶!这样的照片好美~~~

    ReplyDelete
  10. 呵呵!你们的照片很美哦!我喜欢那张全部女生坐在地上笑的很灿烂的那张~^^

    大家都有DSLR..好壮观 @@

    好像很好玩~XP

    ReplyDelete
  11. 刚才没有主意到,原来大家都是一对一对的哦~=P

    ReplyDelete
  12. 我七月的时候也有去KUKUP。。也是第一次去,喜欢那里的椰子Pudding和风景

    ReplyDelete
  13. 沒有水沖涼, 我也頂不順!

    ReplyDelete
  14. 要把握青春啊!快快乐乐地过下去吧!

    ReplyDelete
  15. 原来你Facebook的照片就是去那里拍的哦~
    我喜欢你们集体拿DSLR的照片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