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扫掉你

Photobucket

显然
拍打脸颊没有办法让我的脸皮变厚。
鼓起勇气想改变的事实没有办法改变,还被别人狠狠地挂掉电话!

你好野!

坏情绪走开!
从昨天纠缠我到今天,害我根本没有心情完成工作。
我还有一堆东西还未完成啊!

关于‘bearlim请你喝豆奶’的成绩,不好意思,今天真的有些事情发生,所以未能公布。
明天必将公布其得奖名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