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当熊林遇上海

Photobucket

很冷,我知道 xD

只是想跟大家说,星期二的时候,我去了一趟位于PWTC的国际家具展 :D
一个超过500个来自马来西亚和亚洲国家的家私制造商和家私出口商汇聚的家具展。
为什么我会出现在那里?

不久因为亚海咯~~
亚海的负责人是我的学姐兼朋友兼顾客啦。
因为这次家具展,她希望我能帮他把bearlim带进去,所以我就去那里看看咯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erit in BEST PRESENTATION AWARD :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主题趋向环保,所以我们一起go green~~
( 你今天用环保袋了吗?:) )

Photobucket

笔于 2010年3月5日

25 comments:

  1. 不错不错!这绝对是个很有意义的活动啊!

    ReplyDelete
  2. 非常喜欢哦!支持环保!!大家努力哦!
    那环保袋的设计很可爱哦!加油。。。

    ReplyDelete
  3. 哇!好美的环保袋,我也想要一个!要如何获得呢?嘻嘻!小熊,加油!很高兴看见你越来越靠近自己的梦想!

    ReplyDelete
  4. 好漂亮的環保袋,好想要!

    ReplyDelete
  5. 环保装扮真得很可爱:)

    ReplyDelete
  6. 有啊~我身上都会带着环保袋:)

    ReplyDelete
  7. 呵呵, 在面书上面看到了呢! 很特别的设计呢! 一起支持环抱吧!!!


    PS: 那些环保袋还有吗? 可以购买吗? 我想要一份也...

    ReplyDelete
  8. The bag is nice nice and cute... hehe...

    ReplyDelete
  9. 墙壁上的图画的好可爱又生动....
    环保袋也很green呃...

    ReplyDelete
  10. 環保袋很可愛咧
    現在是綠色當道!!
    我們一起環保吧!!

    ReplyDelete
  11. 嘿~我也好想要那个环保袋哟!
    设计简单又好看,不错不错:)
    以现代人的方式发扬环保精神,
    大家应该极力相应;)

    ReplyDelete
  12. 看来你的广告事业更上一层楼
    加油!!

    ReplyDelete
  13. 环保袋太可爱了,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14. 很不错的环保袋耶~我也很想要!!!

    ReplyDelete
  15. 好漂亮的bearlim 環保袋,好想要!

    ReplyDelete
  16. 有意义的活动,看到你的部落主角咯
    那个环保袋有得卖吗?:P

    ReplyDelete
  17. 很有意义!bear,你越来越厉害了哦~
    加油!!

    *jwen*

    ReplyDelete
  18. bear,你越来越厉害了!
    加油哦!

    *jwen*

    ReplyDelete
  19. I think my cousin work in Ah Hai, hehe.. her name is WeiWei

    ReplyDelete
  20. 我要小熊環保袋啊
    龍貓

    ReplyDelete
  21. 其實我有時想用你的圖案來設計版面
    不過我怕同事也會抄
    會變成侵犯版權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