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8年

在周年纪念的前几天...
darling:“dear, 你不要在摄影器材方面越陷越深啊~”
我:“嗯~我知道,我有越陷越深咩?”
darling:“你说咧?”
我:“嗯~应该还好吧~”
darling:“嗯~那就好~要懂得control. 我们周年纪念要到了,你想到要什么礼物了吗?”
我:“我没有什么想要的,你真的想送的话...三脚架或闪光灯吧”
darling:“...”

咔咔~
其实darling从来都没有真正的阻止我什么,只是希望我能存多点钱,因为他知道我的钱是要拿来圆梦的。
平时如果赚多了,我会想要请他吃饭,他也说“不用了,存起来圆你的梦吧~”

darling,我知道你还是最支持我的。
:)

时间一眨眼就8年了。
谢谢你在这8年来的爱护 :)
再继续爱我8年吧 :P

Photobucket

8周年快乐 :)

ps: 启程去马六甲吃吃喝喝拍照玩耍了~

44 comments:

  1. 我祝你们永远幸福!要幸福再八年、再八年、很多很多个八年!到大家年老为止^^

    ReplyDelete
  2. 周年纪念快乐
    快点拉埋天窗
    又多一个周年纪念日
    又多一份礼物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哇~~八年了也。。。(羡慕)
    祝愿你们有个不停幸福快乐的八年,八年再八年~~很多很多的八年。。

    期待你马六甲的报道~~

    ReplyDelete
  4. 好幸福哦~
    祝你們8周年快樂~ 長長久久

    ReplyDelete
  5. 恭喜恭喜!! 8周年咯~
    快快送红炸弹咯~

    ReplyDelete
  6. 哇!!
    祝福你哦。。。
    你们要有很多个8年哦!!!

    ReplyDelete
  7. 恭贺你们8周年快乐哦! 要幸福哦!!!

    ReplyDelete
  8. wow~!8年哦,你们很相爱呢^^
    周年快乐^^

    ReplyDelete
  9. 你好幸福 , 祝你們8周年快樂。。

    ReplyDelete
  10. 八年又八年
    八年又八年
    一辈子都来lu~~~
    yeah

    ReplyDelete
  11. 你什么时候要结婚啊?
    呵呵~
    stay sweet!!

    ReplyDelete
  12. 哇~ 八年了!
    祝你们 这样继续下去 80 年! ^^

    ReplyDelete
  13. 祝福你们!!!!
    八年真的不简单!你们真的好恩爱!要继续恩爱下去!

    ReplyDelete
  14. 多8年哪里够?
    接下来88年都恩恩爱爱~~甜甜蜜蜜~
    8周年纪念快乐~

    p/s:爱上摄影是个无底洞~
    想当初也是说不可能越陷越深,后来就会无法自拔越买越多器材~

    ReplyDelete
  15. 我来祝福您,八周年快乐。。。。。

    ReplyDelete
  16. 假設性對白:

    公龍貓:你不要這麼迷相機啦
    母龍貓:還好啦,好久沒有拍照囉
    公龍貓:生日要到了,要我送你什麼嗎?
    母龍貓:一架dslr就好,canon也不錯
    公龍貓:!!!
    母龍貓::)

    ReplyDelete
  17. 哈利以後也想圓我的攝影夢
    就是不知道什麽原因 喜歡上攝影

    別説八年 你們還有很多個八年呢
    要一直那麽幸福下去
    八十年對你們來說都不是問題的
    ^^

    ReplyDelete
  18. 哗!好恩爱!
    真令人羡慕。
    我等着结婚的帖子噢

    ReplyDelete
  19. 我也要献上祝福~
    这是永远幸福快乐的一条路~ ^^

    ReplyDelete
  20. 八年了,很长的时间咯!
    祝你们永远甜甜蜜蜜直到老哦!!
    你们还没有打算共结连理吗???(对不起,我太好管闲事了XD)

    ReplyDelete
  21. 好甜蜜哦~!祝你们长长久久,幸福快乐~! =)

    ReplyDelete
  22. sweet到。。。
    呵呵。八年真的很长呢,我都不敢想象八年以后的我和他,会变得怎样。。。恭喜你咯^^

    ReplyDelete
  23. Happy anniversary to both of you :) stay sweet ♥♥♥

    ReplyDelete
  24. 祝福不嫌多,
    让我也来祝福你们~~
    永远幸福~~

    ReplyDelete
  25. 多8年就够??
    应该要无数个8年!!!

    happy anniversary!!

    ReplyDelete
  26. 哈哈,
    祝你们八周年纪念快乐哦,
    愿你们长长久久,永不分离^^

    ReplyDelete
  27. 哇~时间过得很快呢。。
    祝你们走年纪念快乐:)

    ReplyDelete
  28. 哇﹗8年了噢﹐有沒有很癢(別人說七年之癢﹐那麼八年應該很癢XD)

    器材夠用就OK拉﹐老實說妳的器材加上三脚架&闪光灯就齊全了~也可以收手XD

    題外話﹕什麼時候請我吃喜酒﹖我會不計較大遙遠跑下來的噢XD

    ReplyDelete
  29. 幸福的八年~
    祝福你。
    =)

    ReplyDelete
  30. 祝你们有更多的八年哦...
    真的好羡慕哦..
    八年来之不易..

    ReplyDelete
  31. 好幸福~
    祝你们长长久久,幸福快乐!
    8周年快樂!

    ReplyDelete
  32. 甜到蚂蚁来了啦!

    祝你们八周年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