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口吹毛球赛

口吹毛球,能够锻炼小孩的嘴部,所以除了平时玩了手眼协调和训练小手肌肉的游戏之外,我们也来玩口吹毛球来训练一下嘴部的肌肉 :)

首先我准备了我的万能盒子 xD
为什么称它为万能呢?因为我用它来给eva玩沙,玩水,还是我们的lightbox :D 这个盒子是ikea购入的, RM10一个,是不是被用得很值得?:P

我用whiteboard marker在盒子上画了一条分界线,这样事后就可以被擦掉。
两个纸杯,两个吸管,和一堆小毛球。

准备好了之后,我们就开始咯~!



我一次,你一次,看谁可以用最快的时间把小毛球吹进杯子里。哦对了,我的杯子是用masking tap来固定的。我的masking tap在daiso购入。

一开始Eva也不是吹得很顺利,到后面才越来越熟练的:)






姐姐,你吹得好久呀 xD

笔于2016年7月20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