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我们这样学加法之pipe cleaner + beads

因为Eva对加法有兴趣,所以我们就开始学习加法啦~
妈咪的数学很差,希望提升Eva对数学的兴趣,不要和妈咪一样才好 :P



首先准备pipe cleaner, beads,骰子,和两个代表加法和等于的符号。
pipe cleaner是Mr Diy购入,beads我是在这里购入,骰子是Daiso购入(可是文具店的比较便宜哦!),加法和等于的符号是瓶盖,我用马克笔画上去罢了。



先掷出两粒骰子,放在加法的两边,然后根据骰子的数量,将小珠子串进pipe cleaner内,然后结算答案之后,把答案数字放在等于的后面就可以啦~


红色数字是 All4kidsfamily montessori set里头的数字,这套montessori set真的很好,里面的东西可以完成很多活动,很多活动我都用这一set来完成。之后会再开篇仔细介绍,bearlim的读者可以以RM275 (西马包邮Poslaju)或RM265 self collect from shop的优惠价购得哦! (原价RM285) 有兴趣的爸爸妈妈快点到All4kids看看吧~smile emoticon
All4kids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ll4Kids-473844459373215/




 笔于2016年4月13日

2 comments:

  1. 我刚看还有错觉Eva也戴着珍珠链呢,呵呵…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