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Jasper游泳初体验

Eva小的时候我们未搬来吉隆坡,所以第一次游泳是在家婆房间的浴缸内,因为实在浴缸内,所以是全裸上阵 xD 回顾Eva第一次下水第二次下水。可是弟弟这次第一次下水会直接下泳池,而辉哥总是认为小孩到泳池游泳就应该全副武装,要不是我先下手为强,他是希望Eva可以穿那种潜水衣游泳才不会冷到。
所以,为了减少辉哥的担忧,我就淘了一件泳衣给弟弟啦~因为男生应该都只有泳裤,我又担心如果弟弟只穿泳裤游泳,辉哥又要唠叨了,所以就卖了这种整件式的,结果连我妈都觉得好女生 :P

可是没关系啦~就穿几个月,等大点了再穿泳裤好了 ;D


这两个月,只要放弟弟在澡盆,弟弟就会猛踢水,提到我身上的衣服都湿答答的,所以我就在想,如果带弟弟去游泳,他应该会很喜欢。

好不容易等到天气不错,我们就带姐姐弟弟一起去游泳啦~



弟弟一下水就猛踢水,弟弟,你是在展露在妈咪肚子里就练成的踢功吗?xD


除了踢水,弟弟还会在水里转圈圈。




弟弟的眼神都离不开妈咪呀 xD


因为最近很爱拉脚,所以玩水到一半竟然定格拉脚,好好笑 xD




10张照片都有8张是看着妈咪的 :P

看弟弟这么享受玩水,看来很快我们又能继续玩了 :)



笔于2016年4月19日

2 comments:

  1. 宝宝都是爱水的!Jasper好可爱!
    男生也可以穿泳衣啊,比较不会冷,我家的两兄弟都是穿两件式的泳衣和泳裤。

    ReplyDelete
  2. 他是对镜头敏感,一定是要对着妈咪这里拍照的!嘿嘿…

    ReplyDelete